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14.98万元起

2018年03月09日 13:14:2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3月7日 ,东风雷诺正式发布了“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共计四款产品,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22.28万元。

买车网

据了解,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在全新一代科雷傲、科雷嘉和卡缤基础上打造,拥有“燃情设计”、“燃心科技”以及“燃享价值”三大优势,并配备有120周年专属标识和全LED大灯等标志性的品牌元素。

买车网

目前,凭借大气精致设计、超大舒享空间、创新人性科技,科雷傲在中级SUV市场上持续受到高度关注;科雷嘉则以时尚动感设计、乐享驾乘体验、贴心安全科技带来“乐随心,享随行”的出行体验;而新雷诺卡缤则凭借时尚外观、便捷体验和欧洲进口安全品质满足了都市年轻一代的需求。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表示:“我们相信,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必将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