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集团2018新目标:经营破2000亿,进军世界500强

2018年03月09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华晨集团2018新目标:经营破2000亿,进军世界500强

头条新闻头图(1).png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为紧跟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在华晨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上,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宣布了2018年的新目标:2018年华晨集团将实施“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发展战略,深化改革创新,加速建设“质量发展型”企业,力争实现营业收入2050亿元,利税总额350亿元,成为辽宁省属国有企业第一个迈上2000亿元台阶的企业集团,为企业挺进“世界500强”夯实基础。

为实现这一目标,祁玉民表示:“我们要紧紧抓住群、品、改、创四个关键字,壮大‘产业群、企业群、精英群’,倡导‘树品牌、精品种、优品质’,推进‘深改组、智改造、强改革’,并‘创新管理、创新商业、创新发展’,以确保目标的实现。”

祁玉民认为在新时代、新的市场环境下,华晨集团要以“制造业+制造服务业”的双核战略为指导思想,形成全产业链的产业集群。同时形成企业群对整车、零部件和服务类企业分类管理,协同发展,激活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培养精英人才推动华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

009.jpg与此同时,“打造中国宝马”也是华晨集团一直以来的发展目标,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反哺自主品牌发展。因此除去宝马,今年,华晨还将借助雷诺平台协同研发,学习、吸收、消化雷诺以及日产先进技术,加快高效节能动力及新能源以及智能互联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与融合,实现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上与时代同行。

20171218092959_2031.jpg

到“十三五”末,华晨汽车将实现年营业收入超过2600亿元,年利税总额超过400亿元的企业规模。同时,全面把握互联网技术、新能源技术以及汽车安全技术,全力提升集团旗下各公司在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层面的竞争力。

未来,华晨汽车还将继续围绕品牌、技术、规模效益三大目标,通过营销创新、改革创新、技术创新,全面优化企业生产、营销管理,提升产品品质、深化品牌内涵,以制造服务业为主,全力拓展汽车产业园、汽车拆解与零部件再制造、汽车后市场、资本运营等业务增长点,激发和增强企业动力、活力、竞争力,实现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的转变,将华晨集团打造成为辽宁省属企业第一个进入世界500强的卓越汽车企业集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