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掘金家用MPV市场,江淮瑞风R3将于4月中旬上市

2018年03月14日 15:59: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掘金家用MPV市场,江淮瑞风R3将于4月中旬上市

3月13日,江淮发布了瑞风R3的官图,这是其推出的首款真正意义上面向家用的MPV车型,汽车头条App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新车将于3月22日起接受预定,并计划在4月中旬正式上市。

w_61-fyscsmv1457964.jpg

从官图看出,瑞风R3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宝瓶口设计,并用镀铬进行装饰,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与之相连,使其看上去更有气势。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隆起的腰线营造了整车的力量感,C、D柱间的侧窗面积很大,为后排的乘客带来良好的视野。

尺寸方面,瑞风R3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2760mm,并将采用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最大功率为88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自2002年投入市场后,江淮瑞风已走过了16年的历程,诞生了多款车型,但近年来市场表现却呈下滑趋势,去年整体销量达到66425辆,同比增长3%,今年至今整体呈两位数下滑的态势。而此时,江淮瑞风推出R3开辟家用MPV这一全新的市场,也是希望能够提振市场表现。

从去年来看,比亚迪宋MAX、传祺GM8等新上市的家用MPV上市后都实现了短期内销量破万的情况,而今年1月宋MAX也持续旺销,销量达15068台。这反应了家用MPV的前景优势,这一市场必定是未来车企争夺的宝地,同时也意味着竞争将日益激烈,而江淮瑞风R3能否创造佳绩,挽回目前江淮MPV销量下滑的颓势,其市场表现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