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得见的改变 赛道试驾2018款英菲尼迪Q50L

2018年03月14日 18:19: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看得见的改变 赛道试驾2018款英菲尼迪Q50L

体验.jpg

英菲尼迪Q50L作为一款不那么张扬的运动型中级车,在大街上的能见度除了BBA外应该是仅次于凯迪拉克,回头看看同为日系三杰高端品牌的雷克萨斯IS和欧歌TL,英菲尼迪简直可以笑岔气。不过在BBA包围下依旧还能有如此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有哪些吸引大家的点呢?

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在同级车中应该算是比较出众的一位,它既不像BBA那样的不免俗套,又不像凯迪拉克那样的张扬,Q50L很好的融合了东方的柔美和西方的力量。给人一种既可以陪你悠闲游车河,又可以陪你短暂释放激情的感觉。2018款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比较明显的是灯组以及前后杠部分的部分。

内饰上可见的改变并不多,最明显的两块是方向盘和排挡杆,另外在“听”这个环节上新款Q50L的改变非常大,新Q50L采用了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具有16个高性能扬声器,现场感受音乐层次丰富、细节逼真。外观上也同样具有品质感,抛光金属网罩采用超薄、超轻设计,确保声音高效穿透。

英菲尼迪新Q50L全系标配211匹马力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 kW/5500 rpm,最大扭矩为350 N·m/1500-3500 rpm,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全油门下变速箱降档时有些许犹豫,总感觉有一种有力使不出的感觉。

赛道驾驶时可以感受的Q50L的线控转向DAS对于车身的把控力还是很强的。该系统通过三组电子控制单元(ECU)、转向角度传感器、转向力传感器,线控转向DAS根据行驶路况和方向盘转动角度、速度进行综合计算来帮助驾驶者掌控车辆的行驶姿态。另外,DAS还与主动车道控制系统(ALC)共同作用,在驾驶过程中,主动纠正因强风和路面颠簸导致的车轮角度偏离。这套系统在城市驾驶时非常舒适,但是在赛道激烈驾驶时会有一种路感的缺失。

经过一天短暂的体验,新款Q50L还是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种不错的印象可能是它在城市中游走的状态会更加惬意。作为在运动中级车中各方面比较均衡的一款车型,改款之后全系下调1万元的售价还是比较吸引人的,使得顶配车型进入了40万以内的区间,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