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特斯拉终于来了!车内大屏堪比电视,30万估计真要卖疯

2018年03月15日 20:52:5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特斯拉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绝对是领头羊的存在,可以说是业内的科技风向标。早先上市的Model X和Model S都是广受好评的产品。2017年7月28日特斯拉的入门级产品Model 3在美国正式下线,但由于产能的问题交付时间一再延后。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Model 3在国内的实车图,这意味着这辆更加亲民的特斯拉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null null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国内版的Model 3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无格栅设计,看上去未来感十足,也符合特斯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线条以曲线为主,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大灯尺寸比Model S更大,看上去更加温和,少了些冲击力,两侧凸起的轮拱给圆润的前脸增添了一些力量感。

null

从Model 3侧面的柳叶形车窗就能看出它和大哥Model S的血缘关系,配合上扬的高腰线,侧面造型十分流畅。从车身侧面看,车头的占比很长,车尾短促有力,运动感十足。溜背式的设计使得车顶线条十分优美,总体而言比前脸更讨人喜欢。

null

相比前脸圆润的设计,尾部造型稍显硬朗。线条层次感十足,尾箱上方的小扰流板也增添了一定运动感。两侧的尾灯有LED光源的加持显得格外有神。

null

相比没什么惊喜的外观,内饰部分更值得和大家聊聊。第一眼看到Model 3的内饰甚至会让人有一种身处在概念车中的错觉,因为它实在简洁到不能再简洁了。其简洁程度已经超越了市售的所有量产车,除了一款15英寸的大屏幕和方向盘外基本上再无他物,甚至连仪表盘都不存在,那个格外显眼的中控大屏包揽了绝大多数操作和显示。车内为数不多的实体按键集中在方向盘后的波轮上,可以辅助中控屏进行多个项目的调节,包括后视镜和方向盘电动调节等。

null

作为特斯拉最亲民的入门车型,Model 3在性能上丝毫不落人下风。在电池及动力系统方面,Model 3提供长距离版和标准版两种选择,其中长距离版本配置75kWh电池组,在美国EPA标准下能够达到498公里续航;标准版本配置55kWh电池组,EPA标准下可实现354公里续航。而在加速上面,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1s和5.6s。而充电方面,快充仅需要半个小时,慢充则需要3个半小时。不过相对于同级竞品来说,还是要更具优势。

null

Model 3车型有望在2019年交付给用户,全球统一起售价约为22万人民币左右,不过进入国内关税是免不了的,估计至少都到了30万吧。不过还是很亲民了,要知道,此前特斯拉的车型价格至少都达到了70多万,再配上特斯拉的品牌效应,特别是在今年特斯拉把自家跑车特斯拉Roadster跑车送上月球以后,更是令其名声大躁,也许新一轮的特斯拉旋风即将在国内掀起了,而对于比亚迪,可能也会带来一定压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