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98-11.58万元,2018款陆风X5 PLUS上市

2018年03月18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售价7.98-11.58万元,2018款陆风X5 PLUS上市

日前,2018款陆风X5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58万。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造型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配置方面做了优化。新车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有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是采用了C形的前进气格栅,中间嵌入了陆风的LOGO,两侧直接连接了前大灯组,整体造型设计不错。此外,新车日间行车灯处L形镀铬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

车身侧面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侧面两条凌厉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再有弓形的车身,营造蓄势待发的紧绷感。造型还是不错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55*1710mm,轴距为2660mm。

尾部造型仍然是以“方正”为主,平直线条运用的较多,中间陆风的LOGO镶嵌在中间,看起来非常协调。此外,新车在右侧尾部依旧加有“PLUS”标识。

内饰空间的布局依然是沿用了现款设计,同样运用不少的矩形元素装饰。新车的配置方面是个亮点,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增加感应雨刷,并且1.5T创享版两款车还可以选装天窗,2.0T创领版还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不过座椅的材质却由真皮变为仿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200N·m,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6挡手动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陆风汽车旗下的主力车型,X5 PLUS是陆风汽车针对紧凑SUV市场推出的重要战略车型,此次的升级上市,仅在配置方面做了优化调整,升级力度稍欠火候,毕竟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已经趋于白热化,只有进一步完善产品和服务品质才是真正的出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