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网合一!进口福特、江铃福特、长安福特将统一销售

2018年03月18日 09:40:39
分享到:
来源:人車志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将目前中国的福特中国、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三个销售网络进行整合,统一并入长安福特。这意味着福特汽车在国内将只存在长安福特一个销售渠道,据悉此次的并网将有福特中国、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三方共同参与,由福特汽车主导实施。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傅礼德透露,福特汽车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公布具体的决定。“如果没有意外,这一举措的具体实施将在今年内落实完成。”

2017年,福特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仅为120万辆,同比下滑了6%;加上小排量购置税补贴取消等一系列影响因素,在2018年1月,长安福特的销量仅为4.68万辆,创下三年来的历史新低。在这时候做出三网整合的措施,不免让人联想到福特汽车在国内所面临的窘境;这种抱团出击的效果如何,兵哥认为还有待观察。毕竟在这之前的渠道整合案例中,除了奔驰与广菲克外,其它品牌的结果都不甚理想。因此如何协调福特中国、长安福特、江铃福特三方的利益,是福特汽车所需要面临的第一道关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