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原创的造型不输同级车型外,众泰T500还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

2018年03月20日 16:22:09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说起众泰汽车,让我们先抛开SR7和SR9,来看看在2018年推出的首款重磅原创车型-众泰T500。

从今年开始,众泰开始走原创路线,这就有了紧凑型SUV——众泰T500的出现。售价区间为6.98万元—12.38万元,这款价格跨度较大的车型,到底如何呢?

null

从产品定位来看,这款车将竞争对手对准了宝骏530、哈弗H4、长安CS35等关注度较高的紧凑型SUV车型。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消费者的购买力非常强,市场产品琳琅满目。比起众泰T600在SUV市场爆发先期进入上市不同,众泰T500这次将在成熟的市场中激烈拼搏。那么,众泰T500有哪些实力与竞争对手厮杀呢?

 

不是金刚钻,不揽瓷器活!众泰T500首先在外形设计上的原创度就很高,六边形的前格栅和LED前大灯组看起来时尚年轻,雾灯上方的回字造型,很有中国文化底蕴。这也能看出众泰汽车在设计和品质方面确实下了功夫。 

null

配置和科技感方面,除了设计和品质之外,消费者对用车的要求也不断在上升。众泰在配置方面也不含糊,配置级别不输豪华品牌。但如何做到不输大牌?首先效果炫丽的全液晶仪表盘是必不可少的。众泰T500的液晶仪表盘是搭配了一块12.3英寸的显示器。内饰整体设计不错,尤其是这个三幅式方向盘,削平的底部在SUV车型上并不常见。

null

 

开车最重要的当然是安全,尤其是对一些新手和女司机来说,这一点上,众泰T500做了不少的考虑。T500采用了许多电子化监控手段,有EPB电子驻车、AEB自主紧急制动系统、ESC+TCS系统相结合、夜视系统和智能胎压监测等,科技监管你的驾驶安全,另外在加强安全带、安全气囊的防护性,这样的配置很实用。

null

 

每个车的门把手处还有一个照明小灯,在夜晚开车门时非常实用,这个设计我觉得众泰是用了心的,今天这个鸡腿加给设计师。

 

新车长4632mm、宽1850mm、高1695mm、轴距为2700mm。后排空间表现不错,中间没有地台比较平整,而且2700毫米的轴距与哈佛H6相当,应付日常生活足以。身高180的同事,把驾驶座调整到最舒适的位置,来到后排依然能有一个良好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T500搭载了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变速箱分别为5MT手动和6AT自动挡两种。

总结:

T500的推出,几乎颠覆了大家对众泰的印象,T500在颜值、配置和实用性等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对于众泰汽车来说,2017年实现整体上市并与福特成立合资公司,标志着众泰汽车的发展进入了快速通道。T字辈的T700、T600、T300,在SUV市场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月销量均过万。

 

而作为原创度更高的T500,不仅低价入市,而且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加上黄金动力匹配与组合,与市场上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明显。一起来期待众泰T500的市场表现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