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已经发布 为何老款奥迪A6L销量依旧火爆

2018年03月28日 10:46:00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2017年英雄联盟S7总决赛上的那一首《Legends Never Die》,随着三星队夺得S7总决赛冠军,STK战队的王朝得以落幕。在中大型豪华车的市上,随着奔驰E级夺得了2018年2月份的中大型车销量冠军来看,奥迪A6L似乎也和SKT战队一样走下神坛。

但是不知有没有人想,对于SKT战队能进入到决赛和奥迪A6L能取得2018年2月份中大型车亚军来说,他们其实只输给了一个战队或者说一款车。诚然现款奥迪A6L销量依旧领先有一定的价格因素。但不可否认的是,现款奥迪A6L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依旧。就像李哥还是李哥一样,奥迪A6L用销量告诉我们,奥迪A6L还是那个奥迪A6L。

null

自从奔驰新E级和宝马全新5系上市以来,不少网友都在吐槽现款奥迪A6L内饰落后,科技感不足等等。随着日内瓦车展全新奥迪A6的亮相,相信不少车友们已经被犀利的外观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所吸引。但是新车只是刚刚发布,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还不能确定。所以如果有想换一辆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朋友,不妨回过头来再看一看现款的奥迪A6L。

奥迪A6L在国内的中大型豪华汽车市场上一直是标杆的地位,虽然这一代奥迪A6L已经到了生命的末期,但是无可否认的是即使用很多新款的车型去对比,至少奥迪A6L在外观方面依旧是风采依旧。只是内饰看来有那么一点点略显老气。

null

就像平时一个人独自出差去陌生的城市吃饭时,当你面对琳琅满目的当地特色小吃无从下口时,亦或是不敢去尝试那前所未见的黑暗料理时,蓦然回首你会发现肯德基和麦当劳就像你多年熟悉的老友一样,是你最放心的选择。吃饭如是,选车如是。当你在选车时一边感叹奔驰E级那犹如S级内饰一样的豪华、或是宝马新5系的科技内饰。当然还有凯迪拉克CT6那夸张的动力和捷豹XFL的英伦优雅等等无从下手时。不妨回头来看一看现款的奥迪A6L。虽然说有可能不会是最佳的选择,然而最佳这个标准又有谁能去制定呢。所以当你无法知道最佳选择时,选一个不会错的总是没有问题的。

null

相比于全新宝马5系和奔驰E级车型来说,奥迪A6L最大的优势莫过于目前的售价。价格这个词是买任何东西都无法忽视的因素。即使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车主可能已经事业有成,但是这并不代表着车主会只凭借自己的感性去购买一辆汽车,理性对于车主来讲才是买车的关键所在。在理性下来之后,还可以用剩下来的钱去做一些感性的事情。比如带着你最爱的人去感受马尔代夫的碧海蓝天,或者给自己的爱车加装BOSS音响和流水尾灯,再或者给自己的家人一些以外的惊喜…这些事情都是在现款奥迪A6L和它的同级竞争对手的差价里面可以做到的事情。

null

最后来讲,时至今日现款奥迪A6L依旧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好车。就算新款奥迪A6L已经在海外发布,但是毕竟进入国内还有段时间。而且相比于新款凌厉的外形和内饰,相信还是会有一部分人更加喜欢现款A6L的稳重与大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