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多就能买到的7座SUV,便宜没好货?可不一定!

2018年03月28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5万多就能买到的7座SUV,便宜没好货?可不一定!

作者丨中环佬斯基

编辑丨中环佬斯基

全文1041字,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7座SUV车型因空间大,坐人多、底盘高等优势,渐渐成为大多数购车消费者的首选。因此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的7座SUV车型,这其中自主品牌的7座SUV更是在价格方面有着巨大的优势,如今10万元左右都能买到不错的7座SUV了,且还能是自动挡的,就如今天堂哥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

长安CX70


指导价格:5.99万元-10.99万元

发动机:1.5T和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CX70售价卖5.99万起,级别确实中型SUV,大空间是最主要卖点了,采用七座布局。底盘是前置后驱、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CX70有很强的载重能力,这是这款由微面衍生而来的SUV所特有的。另外,其配置表现也不低,比如说豪华版车型,全景影像、中控大屏、ESP都有配备,售价仅需8万元。对于重视空间、配置的买家来说,CX70的性价比非常高。

SWM斯威X7  

指导价格:8.59万元-10.69万元

发动机:1.5T和1.8L

变速箱:5挡手动

SWM斯威X7 


指导价格:8.59万元-10.69万元

发动机:1.5T和1.8L

变速箱:5挡手动

作为斯威旗下的首款车型,斯威X7以高性价比成功切入大7座SUV细分市场,同时也为斯威汽车积累了不少口碑。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毫米, 1855毫米和 1770毫米,轴距为 2750毫米,相对宽裕的尺寸确保了2+3+2个座位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此外,斯威X7后两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地台比较平整,确保了不俗的运输能力,这在同级别中是一个加分点。同时整车配置丰富,大面积棕色软质包裹的中控台配合超大中控屏幕,集成了导航,手机互联以及互联网控制等功能。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格:7.29万元-10.10万元

发动机:1.5T和1.8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CVT变速箱

东风风光580的定位是中型SUV,且全系皆为七座版本,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外观稳重大气,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显得十分时尚,配置也较为丰富,该车搭载的1.8L和1.5T两款发动机则显得中规中矩。相比竞争对手,风光580有着更靓丽的外观以及更大的车身尺寸,配置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优势,整车可享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是个亮点。

比速T5

指导价格:7.29万元-8.99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6挡手动

比速T5全系车型的配置均较为丰富,其性价比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抢眼。其中,最值得肯定的是其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程序等安全配置,对于一款10万元以内的SUV而言,其性价比表现十分突出。细节方面,比速T5在外部设计以及内饰用料方面,也提供了较为精致的装饰,使得整车更符合家用市场定位。

在以前,大7座SUV细分市场都是合资车的天下,价格也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10万以内以微面居多。如今伴随自主车企的向上发力,不少物美价廉的国产大7座SUV开始涌入市场,价格逐渐走低,对于10万左右购车预算来说,有七座SUV需求的以上四款都值得入手。

如果美国人成就了皮卡

那中国人的得意之作就是SUV

看看2018年全球跑得最快的SUV究竟有多恐怖!

更多精彩内容

请关注官方微博@汽车棒棒堂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