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辉昂和奥迪A6L对比 辉昂更受都市精英欢迎

2018年03月31日 13:47: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辉昂奥迪A6L对比 辉昂更受都市精英欢迎

辉昂和奥迪A6L哪个好?作为德系豪华C级车,凭借着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奥迪a6l长期稳坐该级别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辉昂作为大众旗下的旗舰车型,以配置优势欲与奥迪A6L一争高下,打破BBA垄断C级车市场的现有局面。

IMG_256

辉昂和奥迪A6L哪个好?哪款车型更值得选择?面对这个问题,很多小年轻会不假思索地选择奥迪A6L,毕竟奥迪品牌作为传统的豪车品牌,在普罗大众中知名度更高一些。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大众集团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更是欧洲十大汽车公司,奥迪与大众都是大众集团旗下的品牌,大众辉昂与奥迪A6L是一母同胞,虽然说奥迪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更加强大一些,但却不能够否认大众辉昂与奥迪A6L在技术相近这个事实。

同一技术平台打造,技术相差无几

奥迪A6L与大众辉昂虽然是不同品牌的两款车型,但均是基于同一技术平台(大众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技术参数相同,而且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只是在调校方面略有不同。

配置与价格方面,辉昂占据极大优势

为了弥补品牌方面的优势,大众辉昂在配置与价格方面都极具诚意,配备了诸多越级配置,不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都比奥迪A6L优胜,保证了驾乘舒适性与安全性。再者,大众辉昂的价格也比奥迪A6L更具竞争力,在配置比奥迪A6L优胜的同时,价格却更加实惠一些。

质感与豪华感不相上下

奥迪A6L作为一款深受大众欢迎的豪华轿车,质感与豪华感方面表现不俗,而大众辉昂则是在外观、内饰以及各式配置方面都凸显了完美的质感,气质上就更显低调、尊贵,与传统豪车那浮于表面的豪华感截然不同。

辉昂和奥迪A6L哪个好?正如前文所言,作为传统豪车品牌,奥迪的品牌影响力更大一些,奥迪A6L销量一直以来都十分不错。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国民文化素养的逐渐提升,人们变得越来越自信,人们不再热衷于像以往那样用奢侈品来包装自己,而是越来越看重品牌质感。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辉昂凭借着出众的技术性能、低调尊贵的气质以及厚重的品牌质感,扛起了大众旗舰车型的大旗,赢得了众多都市精英的青睐,成为了都市精英的专属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