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升V8机械增压猛兽!捷豹F-Pace性能版抢先看

2018年04月01日 16:17: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5.0升V8机械增压猛兽!捷豹F-Pace性能版抢先看

捷豹F-Pace在发布两年半后,捷豹旗下主要负责设计和定制最高性能、最豪华车型的专属团队,特殊车辆研发部门为消费者带来了期待已久的2019款捷豹F-Pace SVR高性能版本。

和我们预料中的一样,2019款捷豹F-Pace SVR拥有一颗强而有力的心脏,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能产生550马力和680 N·m的扭矩,其结果是,这款车比捷豹之前的顶尖车型捷豹F-Pace S版动力多出44%。2019款捷豹F-Pace SVR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和八速自动变速箱,所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4.3秒,极速可达283公里每小时。

捷豹特殊车辆研发部门绝不止为2019款捷豹F-Pace SVR加装了这个强大的动力系统,他们还增强了车身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对底盘进行了特别调校,此外,他们还配备了从前轮到后轮宽度不等的轻型锻造轮毂,大尺寸制动器,后置主动电子差速器,更轻的可变气门主动式排气装置等等。

由于其独特的SVR空气动力学套件,你在大街上一眼就能认出2019款捷豹F-Pace SVR。SVR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带更大进气口和侧挡泥板通风口的前保险杠、经过延伸的轮拱、更低的车身、经过延伸的后扰流板,以及一款独特的后保险杠,可容纳主动排气系统的4根排气管,并且能和车身侧板一起,减轻气流对车尾的影响。

汽车外观方面,还有一些细节同样引人注目,其中包括带通风口的SVR发动机罩,这种带通风口的设计有助于散发发动机舱的热空气,以及独有的21英寸和可选配的22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并且为增强操控性,后车轮轮毂比前车轮宽25毫米。与普通捷豹F-Pace轮毂相比,这样设计目的是将更多气流传送到大功率制动盘上(前轮制动盘为395毫米,后轮制动盘为396毫米),总共能排出4.1公斤气流。制动盘本身采用两活塞结构,以增加制动效率,提高操控性。

谈到操控性,捷豹特殊车辆研发部门还用刚度分别为30%和10%的更优质前后弹簧,对底盘进行了调整。他们还增加了防倾杆,据说可以减少5%的车身侧倾。

可变气门主动式排气系统增强了2019款捷豹F-Pace SVR的性能,并且使车身重量减轻了6.6公斤,使其更具魅力。最后,2019款捷豹F-Pace SVR是首款使用捷豹后置主动电子差速器来优化牵引力和动力的F-Pace车型。2019款捷豹F-Pace SVR还为Quickshift变速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自适应动态系统、扭矩矢量控制、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全轮驱动系统进行了专门校准。

内饰方面的亮点有,细长形前排座椅、独有的双色皮革后排座椅。此外,捷豹还用Sport Shift Selector档把来替代捷豹F-Pace上的旋转式档把,并在SVR方向盘上配备了反应灵敏的铝制换挡拨片。

2019款捷豹F-Pace SVR将于2018年夏季开始接受订购,在英国的起售价为74835英镑,在美国的起售价为79990美

车叔总结:捷豹F-Pace是捷豹品牌旗下首款SUV,自两年前上市以来,这款运动型豪华SUV不仅在汽车制造商的销售排行榜上取得良好成绩,而且还赢得了各种对比测试的胜利,甚至获得了年度最佳SUV奖项。现在看来,它的高性能版本同样没有让人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