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浙江一老师傅花5万买辆二手奥迪A6L公务退役车:驾驶员的最大福利

2018年04月01日 16:29: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浙江一老师傅花5万买辆二手奥迪A6L公务退役车:驾驶员的最大福利

不久前,浙江一位老师傅向我们晒出了自己最近“捡”到的好车,就是这辆黑色的奥迪A6L轿车,车主表示自己在某单位做司机,这辆奥迪A6L是公司里的车,现在公司打算将此车“退役”了,于是我就将其买下了,开了14万公里了,现在我以5万元买下绝对不亏,因为这辆车的车况我是了解的。

老师傅告诉我们这是2005款的奥迪A6L 2.4L技术型,这是单位的接待车辆,现在可能是款式太旧了,不过我们驾驶员还是有优先的“福利”的,车况一般,因为自己知道它哪里有问题,不过小问题随便一下就处理了。

十几年前的奥迪A6L的车身圆润商务,大轮毂看起来很有激进感,老师傅表示我平时在公司就是驾驶员,因此这辆车我最熟悉不过了,它就像是我的老朋友,真的有感情了,现在它退役了我将其买下,也算是自己的小心愿吧!

老师傅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了此车的驾驶室一景,奥迪A6L的经典老内饰,显得商务而有年代感,低配的方向盘,虽说配置不高,但是满足了一般的商务使用了。

老师傅表示我开了大半辈子车了,在公司也算立下汗马功劳的,以这个价买下这辆奥迪A6L也算是公司对自己的嘉奖了,当然此车的车况我最为了解,一般人还不敢要呢!

老师傅打开引擎大盖,刚刚做完保养,清洗了发动机舱,对于一些经历过的车主们来说,一辆车中有着很多的回忆,开老车并不是没有钱,而是自己喜欢,也是一种情怀在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