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熊毅、霍静加盟宝沃,杨嵩开启宝沃营销新时代

2018年04月07日 17:25: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熊毅、霍静加盟宝沃,杨嵩开启宝沃营销新时代

头条新闻头图.jpg

继2月初聘请杨嵩担任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后,汽车头条App在4月7日获悉,宝沃汽车很快将公布新的人事信息,将聘请熊毅和霍静担任营销公司常务副总和市场部部长的职位。

Img448603856.jpg

与杨嵩一样,即将入职的两位高管在汽车行业也有着丰富的经验。熊毅大学毕业之后就进入了东风汽车公司,先后在神龙公司、东风日产和东风雷诺三大公司工作了19年,在市场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是东风日产市场营销体系内最年轻的部长之一,也是东风汽车公司集团下属合资板块最年轻的高管,在东风日产担任市场部部长期间,熊毅敏锐抓住年轻化消费趋势,革新营销举措助力企业从2012年起销量不断攀升,尤其是在2014年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95.4万台的销量,为东风日产进入百万销量俱乐部踢出了临门一脚。

105733120_630.jpg

霍静在汽车公关和市场营销领域也拥有十几年的经验,自2002年留学日本归国后即加入日产中国,从2004年5月起就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副总监,在2010年5月2014年9月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派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并从2014年9月开始担任郑州日产市场公关部部长。

宝沃汽车自2015年进入中国,先后推出BX7、BX5和BX7TS三款车型,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和终身免费保修政策等亮点迅速打开了国内市场。而在今年,宝沃汽车将针对市场变化,继续锐意进取,提出了“宝沃营销军规”的理念,并将在5月份推出跨界SUV车型BX6和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等产品。对于宝沃来说,在品牌全面进发的时候,有着丰富经验的熊毅和霍静的加盟,将如虎添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