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菲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正式上线

2018年04月09日 02:1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价格不菲 特斯拉太阳能屋顶正式上线

  日前,特斯拉太阳能屋顶安装服务正式上线,它可以产生家庭所需的几乎所有电力。有外媒对安装的用户进行了探访,包含太阳能屋顶和三套Powerwall(能源墙)家用储电系统的总装费用在10万美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早在2016下半年,特斯拉就发布过太阳能屋顶建设方案,用于家庭储电。这种全新的太阳能屋顶与以往的太阳能电池板不同,造型更加接近于瓦片,使房屋的整体造型不会发生改变。该方案可以产生家庭所需的几乎所有电力,并将多余的能源储存在壁挂式的Powerwall(能源墙)中。

汽车之家

  此前特斯拉仅为员工和其高管家中安装过早期设备。最近,特斯拉已经开始面向公众推出太阳能屋顶安装服务。据外媒报道,加州湾区一位用户表示,他的太阳能屋顶和三套Powerwall(能源墙)家用储电系统,总装成本在10万美元左右。目前这套系统还未能与当地电力公司相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