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大卖10366辆 实现月销破万“五连杀”远景X3凭什么越卖越好?

2018年04月09日 16:32:1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3月销量公告:当月总销量达120964辆,同比增长39%,包括帝豪、全新远景、帝豪GL、博越、帝豪GS、远景SUV、远景X3在内的7款车型销量破万。一季度吉利汽车总销量达到386296辆,已完成全年158万辆销量目标的24%。

null

事实上,吉利近两年推出的车型市场反响都不错。比如主攻小型SUV市场的远景X3,上市百日月销即破万,3月份销量更是达到10366辆,已持续5个月销量破万。

众所周知,当下小型SUV市场中,活跃的车型多达半百之数,竞争不可谓不激烈。那么,上市不到一年的远景X3凭什么能够持续热销呢?

null

精准的市场及消费人群定位是远景X3制胜市场的一大主要原因。远景X3目标消费人群主要以80、90后等年轻人为主,和上一辈买车时注重“皮实耐用”不同,这一群体对车辆的外观要求更高,“车子是不是好看?开出去是否有面子?……”这些问题对于他们来说都很重要。而远景X3成功get到这一人群的心理诉求,在外观造型上十分注重动感时尚风格的打造,前脸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配合气场十足的动感大灯,恰好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null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消费者除了追求高颜值外,对车辆品质、用车体验等也有了更高要求。正是在这样一背景下,定位为“真质良品SUV”的远景X3应运而生。质感十足的内饰,加上大量回字形的细节处理,精致而不失档次感,让远景X3脱颖而出。此外,便捷的26处储物空间,细致到雨伞槽、卡槽等贴心设计,无不带给消费者一种物超所值的感受。国人长久以来追求的价格和价值的平衡,在远景X3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null null

另外,远景X3抓住了中国消费者喜欢"花小钱办大事"的心理,在配置、性能等方面下足功夫,力求为消费者献上一款高价值、高品质、高性能的小型SUV。相比同级别车型,远景X3拥有诸如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集成式行车记录仪等多个配置,安全性和智能性兼顾,更具诚意。此外,针对年轻消费对科技配置的偏爱,远景X3还配备了G-link智能车载系统,导航、查天气、查违章记录等均可轻松实现。

null

当然,除了精准的市场定位和过硬的产品实力,远景X3的热销更是离不开吉利品牌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实力背书。在海外市场,从收购宝腾、路特斯,到入股沃尔沃集团、戴姆勒集团成为最大股东,吉利海外布局初显成效。在国内市场,吉利持续推进精品化战略,技术原创和集成能力不断提升,并率先完成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前瞻性部署,构建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成为行业领先典范。而随着“满意吉利”行动的开展,吉利的服务体系建设也日趋完善。吉利汽车综合影响力的提升,也成为远景X3等车型热销的良好助推力。

null

好的产品从来不会只靠拼价格、堆配置来打动消费者,满足大众的用车需求,凭实力、品质制胜市场才是产品生存之本。远景X3正是做到了这一点,才能在上市后迅速成长,成为5、6万级小型SUV市场销量“黑马”。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远景X3,相信其“5万级品质首选”的标签将更加深入人心,未来有望再攀销量高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