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朗逸Plus即将上市,实力大幅度提升,现款朗逸怕是卖不动了

2018年04月11日 12:03:0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朗逸Plus即将上市,实力大幅度提升,现款朗逸怕是卖不动了

上汽大众朗逸Plus车型正式亮相,作为现款朗逸的接任者,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都有做了明显的调整,据了解上汽大众朗逸Plus未来将和现款朗逸同堂销售。

新车在前脸部分的变化非常大,全新的镀铬中网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同时上方的有一条更为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横穿了整个车头,看起来比现款的车型要更加的大气。

从侧面看车身采用了比较丰富的线条设计,除了腰线贯穿了整个侧面之外,车门把手下方的位置还增加了线条,使得侧面看起来足够的动感。朗逸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而现款车型的则是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尺寸上增加了不少。

车尾采用了内凹的设计,整体层次感会更加的明显一些,不过跟车身对比起来就没有太多复杂线条。下方包围处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更简洁的车尾搭配两侧采LED光源的尾灯视觉效果有所提升。

新车内饰部分的变化也是非常的明显,整体的质感相比起现款的朗逸可以说提升了一个档次。主要体现在中控区域的设计和用料,内嵌式的大尺寸屏幕与仿木纹式的装饰面板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由于是主打家用的轿车,所以车内的配色上以米色和棕色为主,同时还提供了多种组合搭配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无钥匙进入/启动、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和自动大灯等功能,后排的位置除了全系标配后座出风口外,还提供了USB充电接口。而主动安全配置上则是增加了AEB功能、主动防碰撞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明显了比起现款车型的配置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Plus将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和11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现有的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上汽大众朗逸Plus的到来,无疑是再一次增加了自身的硬实力,作为已经常年占据轿车排行第一名位置的大众朗逸,此次各方面的升级将更加巩固自己的位置。而价格方面,由于是同堂销售,所以整体的价格比起现款朗逸会有所上涨。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试驾 | 虚拟座舱再度进化,全新一代奥迪A8L内饰体验篇

新车 | 豪华D级车市场风云再起,全新奥迪A8L正式上市

视频 | 终极神话,保时捷911 GT3 RS将用愤怒融化芬兰的冰天雪地!

行业 | 销量不如预期,本田将于4-7月期间停产雅阁新车共计11天

试驾 | 操控乐趣仍不变!奇瑞路虎-发现神行HSE LUXURY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