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S3春季体验营长沙站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26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4月25日,“春光无限好 宏光S3带你飞”春季体验营在长沙磨盆洲汽车文化园激情开启。上百名客户带着家人,一起来感受和试驾神车的魅力。

null

活动现场春意盎然,不仅有精美冷餐,还有唤起客户们童年甜蜜回忆的糖画,和亲子游乐项目。

null null

春季体验营活动设置了三重趣味试驾挑战,客户们亲身测试和体验了五菱宏光S3的空间的"有容乃大"、稳定性能和通过性。

null

五菱宏光S3搭载1.5L和1.5T两种动力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相比起宏光S的5MT变速箱更加省油、动力性更加平衡,而且换挡更加精准、吸入感明显,换挡行程更加合理舒适。在继承宏光家族优秀的前置后驱结构外,高配车型还配备后独立悬架,在保留宏光S优秀的爬坡性能,配合液压悬置、全新结构传动轴和独立主减,也能解决传动轴震动和噪音问题。此外,后独立悬架过滤了来自颠簸路面、坑洼路面、井盖、减速带等复杂路面的振动,有效降低冲击感;配合贴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驾乘舒适性堪比轿车。

在“最能弯”趣味挑战中。客户们驾驶五菱宏光S3,顺畅地通过了不同高度的路障和颠簸路段。

null

五菱宏光S3匹配的ESC车身稳定系统,保障车辆在紧急避障、分离路面、低附路面等极端工况下的车辆稳定性能,避免出现车辆甩尾等情况,并且能够子啊这些极端工况下从容操作,让驾驶者拥有更舒适和安全的驾驭体验。

在“最能闯”的挑战中,试驾客户在不停车状态下,抓取S形弯道的鲜花,感受到了五菱宏光S3超强稳定性。

null

在空间上,五菱宏光S3也有出色的表现。宏光S3在车身尺寸上也根据更大装载空间的需求进行了重新开发,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长达2800mm,座椅布局仍采用宏光S 2+2+3的结构,但在空间使用上更加灵活多变,第二、三排可完全放全,第三排采用4/6分设计座椅,可根据装载货物的不同进行不同座位数的调节,载物坐人空间随心变换。此外,贴心的储物空间设计更是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最能装”的趣味挑战中,客户往后备箱里塞各种纸箱,感受到了五菱宏光S3超大的空间装载力。

null

活动现场,不仅有激情十足的神车趣味试驾,还有精美礼品相送,车展钜惠提前享,让到场的客户心动不已,纷纷团购订车。抢订和团购的途中,饮水机、移动电源、多功能蒸锅等奖品依次抽奖送出,令现场参与试驾的客户惊喜不已。

null null null

有车的地方就有五菱宏光,如今更好的宏光S——五菱宏光S3更是新一代的创业“神车”。 从五菱宏光S3春季体验营,试驾团购会火爆抢购的反应来看,五菱宏光S3的神车威力并没有让人失望。

null null null

更多优惠资讯及信息,请详询经销商:

湖南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物贸大道J02号

中拓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汽车世界A01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