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500亮相北京车展,四大模式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服务体系

2018年04月27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4月25日在北京车展,腾势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携纯电动汽车腾势500正式亮相。

null

腾势500是依托戴姆勒的造车工艺和比亚迪三电技术打造的高端纯电动汽车。动力方面,腾势500的电池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容量由老款的62KWH升级至70KWH,能量密度由老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百公里耗电量也从老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这使得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451km,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635km。

null

腾势500的永磁同步电机+単档变速箱动力总成则继续采用德系高标准、高精度设备生产,并配有动力输出震动补偿系统(防抖系统):通过电动总成电控模块的升级优化,保证了车辆在低速起步时平稳平顺不抖动。

腾势500的220V交流充电功率从3.3KW升级至6.6KW,充电时间也几乎减半至9小时,这意味着停在自己的车位上一夜就能充满电。电驹认为这项升级的所带来的实用性和便利性不亚于续航里程的提升。

安全方面,腾势500参照戴姆勒标准并始终坚持以人为导向的安全设计理念,这为腾势500提供了整车高安全标准。腾势不仅是中国首个基于 C-NCAP评分标准达到碰撞测试五星安全的电动汽车。2017年底,腾势还获得了EV-TEST五星评分。

在发布会上,腾势渠道拓展计划首次对外公布。2017年,腾势与梅赛德斯-奔驰核心战略经销商集团展开了合作,在13家奔驰店提供销售和售后服务,通过奔驰和腾势专营店的组合形成了独特的渠道优势,给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2018年,腾势将继续加强与奔驰核心战略经销商集团的合作,计划进入20多个城市的30多家奔驰店。由此,腾势渠道总数将达到60余家,覆盖全国一线和绝大部分的省会城市。

null

同时,围绕高品质产品和消费者,腾势构建了以产研模式、体验模式、服务模式、渠道模式为核心的腾势“心安之源”。

1)产研模式。为了交出一款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车,腾势引入了戴姆勒质量门管控体系,每一款产品的研发、生产、供应商管理均严格遵守体系标准。

2)体验模式。为了让消费者有充分的机会接触、了解高品质电动产品,腾势推出了包括代步车、专车、分时租赁,以及三天、十天免费试驾等活动,将产品性能做最全面、最真实的展示;同时对于准用户来说,消费者只需支付很少一部分首付即可开走腾势500,两到三年后,车辆可买、可返还、可置换,购车风险降至最低。

null

3)服务模式。为了真正解决用户痛点,解除用户后顾之忧,腾势推出充电地图升级、延保政策、置换服务,还计划以奔驰租赁及金融团队为基础推出二手车服务,打通用车、养车、换车、二手车全生命周期,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有价值的电动汽车生活服务。

4)渠道模式。腾势打破了成本、管理等掣肘,开启了品牌独有的渠道模式,正在实现对一、二、三线城市的快速覆盖。

如此看来,此番腾势500不仅在设计、续航、安全、智能互联等多方面改进提升,更以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心安的电动出行生活。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