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分钟充满80%电量,观致MILE 1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5月02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今年北京车展上观致正式发布高性能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观致MILE 1。

null

观致MILE 1为观致汽车MILE计划的首款车型。

MILE 1的设计呈现出观致汽车设计风格的大胆突破,前脸设计拥有较强的冲击力。采用蝴蝶门的设计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null

该车融合了5G高速网络,和AI智能助手——观致Mr.Q。当驾驶者进入座舱后,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可自动识别驾驶人,以调取座椅设定、方向盘位置设定和温度设定等信息。中控区域两块独立的显示屏通过5G高速网络为车内乘员提供丰富的多媒体与互联体验。

null

AI智能球Mr.Q可通过语音控制,提供包括车辆信息、天气查询、行程规划、餐厅预约、在线娱乐等智能服务,更可以在用车生活之外提供全方位的智能服务。

观致MILE 1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在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15分钟就可以充满80%电量。车辆前后轴各搭载两台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2秒,最高车速255km/h。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驾驶模式自动调节,在经济模式下,车辆仅由前轮驱动,以保证长距离续航;而在运动和弹射模式下,实时全轮驱动及主动扭力分配系统让驾驶者能充分体验观致MILE 1的运动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