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雷克萨斯NX升级上市 售31.80-56.90万

2018年05月08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2018款雷克萨斯NX升级上市 售31.80-56.90万

  【车讯网 报道】近日,LEXUS雷克萨斯官方宣布,2018款NX正式上市,售价31.80-56.90万元。新车售价保持不变并新增安全方面的功能配置。该车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共8款车型。全系车型新增LED前雾灯,提高雨雾天气行车时的安全性。指导售价见下表:

2018款雷克萨斯NX升级上市 售31.80-56.90万

  2018款雷克萨斯NX全系车型新增LED前雾灯,提高雨雾天气行车时的安全性。外观方面,该车外观并未做出任何调整,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都得以保留。NX 300锋行版、NX 300锋尚版增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光功能。当车辆受到强光照射时,内后视镜会自动调节反光强度,使夜间行车更加舒适、安全。NX200锋行版和NX 200锋尚版配备汽车测距雷达功能及内后视镜自动防眩光功能,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雷克萨斯NX内饰线条简洁,层次分明立体感较强。中控台大尺寸悬浮式搭配下方石英钟,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方配备双圆盘仪表,中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

2018款雷克萨斯NX升级上市 售31.80-56.90万

  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雷克萨斯NX可为用户提供多方位的安全守护,如360度全景监视器让用户在停车场和狭小环境中的驾驶更加得心应手;并线盲点监视器BSM让城市道路中的行驶更加安全轻松;全彩抬头显示器HUD可以让驾驶者轻松掌握行车信息;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更高效整合了多项主动安全科技,如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等。此次,2018款雷克萨斯NX在安全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让出行更加安心。

2018款雷克萨斯NX升级上市 售31.80-56.90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升、2.0T以及2.5升混动三款车型,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匹配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升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千瓦与50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有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雷克萨斯NX是一款中型SUV,雷克萨斯向来以做工精湛闻名国内外,喜欢这款车型的车主不妨等待新款车型上市,增配不加价的确很吸引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