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新款SUV即将上市 售价15万起 比途观还上档次

2018年05月09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大众车在中国一直是以比较火爆的局面存在,很多消费者也是非常认可大众、当然销量也是非常的不错。而业界有一句广为流传的一句话“丰田研究世界、本田研究发动机、大众研究中国人。”莫非是大众把中国人都研究透,才导致消费者对大众十分痴迷。最近刚发布一汽大众首款大众SUV——大众探歌、再一次引来众多的关注。

大众探歌的造型采用全新的家族是设计,整个造型变得更加的时尚、运动。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犀利,尤其再采用多横幅式镀铬饰条。全新的大灯造型更是别具一格。发动机盖增加几条凌厉的线条造型 ,进一步塑造出整车的肌肉感。此外、新车的下进气口还加入了贯穿式的设计,配合银色的下护板,进而营造出大众品牌应有的大气感。

车身侧面造型是偏向于运动的造型风格设计。车身顶部造型采用的是悬浮式车身顶部设计、紧接着车窗尺寸比一般车型都来大,这样能够获得更加不错的通透性、车窗周围还是很环镀铬饰条包裹,有利于提升整车的档次。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动感,看起来是十分的漂亮。车身顶部造型采用独特的扰流板造型,以及高位刹车灯。当然车身尾部大灯造型十分有个性。最有个性的当属车身尾部的两个仿制排气管并用镀铬装置,达到一个美观效果。排气则是采用隐藏式设计。

新车内饰造型采用的而黑色和橙色两种颜色格调来设计,使得整个内饰造型变得比较的温馨。三幅式方向盘造型依然是十分的简约、同时采用真皮包裹,质感比较不错。而中控台的造型设计起相对的大气、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造型塑造出整车的科技感。而中控屏下方则是采用多个旋钮按键、阻尼感强劲。Beats Audio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四驱系统、配置是可以说有种跨级的表现。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4T动力,匹配这台1.4T发动机的是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成本更高),同时、探歌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并没有使用低成本的扭力梁后悬(柯珞克还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高配车型还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提供7种驾驶模式。

道哥点评:随着SUV热度逐渐回温,SUV的增长也变得更加的理性。而这时候合资车的SUV款式又相对较少,售价也是虚高;相比于主打性价比的自主汽车并没有多少的优势,这种情况下合资车只能推出更多性价比高车,而大众探歌就是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