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4月销量出炉 同比增长36.3%

2018年05月10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5月9日,长安汽车发布了4月份销量数据,其中长安品牌汽车4月销量120223辆,同比增长36.3%,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73494辆,同比增长47.9%,增长速度非常抢眼。

第二代逸动:9663辆

null

长安第二代逸动未能延续3月份上市首月过万的威猛势头,4月销量跌破万台,但一个月的数据并不能说明什么,接下来还得看5月份的销量表现。

睿驰CC:3726辆

null

作为长安核心轿车产品之一,睿骋CC担负着重塑长安汽车轿车产品形象的重任,3726辆的产品销量绝不是睿驰CC该有的水平。

CS55:12756辆

null

原本以为还能在2万销量俱乐部再坚持一段时间的长安CS55,终究没能如愿,4月销量下降到12756辆,CS55如果想成为长安的销量担当,恐怕还得再接再厉。

CS75:10292辆

null

相比3月份CS75 15278的销量,4月份的数据有所下滑,但毕竟新款CS75刚刚上市不久,很多变化之处消费者还需要一段时间去了解,能够破万依旧显示出CS75强大的产品实力。

CS35:11025辆

null

CS35在同级别车型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拿下11025辆的成绩,实属不易,长安需要加快全新CS35的开发上市速度,等到今年下半年再上市,现款车型面临的挑战将会更加巨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