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签约C罗为其代言

2018年05月11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在世界杯战火即将点燃之际,WEY品牌正式宣布,由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出任WEY品牌代言人。

买车网

签约仪式于当地时间5月10日下午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未来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令体育魅力与中式豪华完美融合。“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相信我们的合作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成为2018体育大年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WEY品牌CEO严思表示,“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我们始终以创新突破的研发实力、安全优质的产品力征服市场。而此次与C罗联手,必将为WEY品牌增添更多魅力与国际影响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

买车网

签约仪式现场,严思与C罗在WEY品牌首款家族杰作VV7旁,进行了愉快的交流。球衣同为7号的C罗难掩兴奋之情:“最初了解WEY品牌时,我便对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这是我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VV7也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希望与WEY的合作能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买车网

WEY品牌在今年将积极发力品牌魅力建设,与文化娱乐、体育休闲等多个领域的优质跨界合作。此前,WEY品牌已成为央视2018年FIFA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而现在世界级球星C罗出任品牌代言人的消息尘埃落定,无疑为品牌体育营销之战再添重磅筹码。而WEY品牌也将在世界杯期间为C罗积极助威,并邀请他为WEY品牌拍摄的首支广告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