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500 Collezione亮相,外观双色复古,比甲壳虫还可爱十倍!

2018年05月12日 16:40:02
分享到:

大家好!我是爱说车事儿,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菲亚特发布了菲亚特500 Collezione特别版车型,新车造型变化不大,继续延续着圆润可爱的设计,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同时推出两厢版和敞篷版车型。接下来为大家讲解下菲亚特500 Collezione特别版的车型。

外观方面,菲亚特500 Collezione特别版车型造型并无变化,新车采用了白色与珠光灰色涂装,同时从发动机盖前缘开始的双线条设计贯穿了两侧腰线,非常具有复古气息。短小的车头高高隆起和倾斜的挡风玻璃构成车头圆润的外观。车顶曲线在过渡到C柱的时候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向下倾斜和车尾连为一体。

内饰方面,黑色与白色和米色组成的内饰形成了较大的反差,灰色的织物座椅采用了横向的条纹。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自动空调、7英寸大屏多媒体系统、导航等。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 Collezione特别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203N·m。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汽油+天然气和柴油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

感谢大家观看本期讲解,这一期的说车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爱说车,我是爱说车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