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真的要回国?广州工厂开建,FF91运抵北京!

2018年05月1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根据FF发出的一篇庆祝公司成立4周年的全员信中称,5月份,FF汉福德工程将正式建设,首批设备也将安装。FF还将全面登陆中国,广州工厂很快就将开工。

今年2月12日,美国FF公司关联的睿驰智能汽车公司获准成立,并在4月拍得广州南沙区的一块约600亩的工业用地。从目前的情况看,这地块已经有工程机械进入,工棚也已经搭好。而在今年4月底,两辆FF91电动车从中国海关清关,运往乐视汽车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办公地点电通大厦,看来FF已经准备好进入中国市场了。

null null

对于这件事,车辙君觉得真的很“贾跃亭”。明眼人都看得出,FF91离量产还有很长的距离,到现在厂房都还没有建好。贾跃亭也明白自己现在在国内是个什么样的“人设”,即便如此,他依旧选择在此时重新登陆中国。贾跃亭是个“连一张纸都不愿意放弃的人”,在造车这件事上他表现出了超于常人的执拗,从当年乐视绷紧资金链,向未知领域进发的精神也能看出,贾跃亭和马斯克的相似之处。

null

也许在贾跃亭看来,让FF进入国内,是一次最好的回应,向支持者表达信心,向反对者表明态度。贾跃亭和FF的这番操作向外界展示了他们不认输的心理,车辙君还是希望FF能好起来吧。因为作为一个国内品牌,在一切还没有盖棺定论之前,没理由不支持它。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