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不愧为屌丝,三月份卖4台,四月份卖1台看着都心疼

6029年05月15日 15:26:3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4月的落幕,很多车企纷纷曝出了自己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可以说大多车企的成绩都很不错。在自主品牌里也有20多家车企的营业收入创新高。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一直秉承着浪漫情怀的DS可就不一样了,如标题所述,旗下车型DS5两月销量加一起仅为五台,垫底是自然的了,这么凄惨的销量确实令人深思,具体什么原因所致呢?我们接下来一起来分析一波。

null

DS旗下所有车型的销量一直都很疲软,拿DS5来说吧,三月份的4台销量看着都很可怜了,2018年1-3月第一季度的销量加一起也只有13台,四月份的销量仅为1台,如果说在5月份DS5有2台的销量,就能让它同比增长100%,这听上去都有些喜剧了。

null

DS落地中国已经有几年了,DS传递给消费者的是"豪华的符号"。这如同法国的香水、红酒、大餐那样。换句话说,生活中顿顿喝红酒吃牛排的能有几个人,很显然法式的情怀在国内大市场环境来讲,确实是一种格格不入的存在,或者对消费者来说DS的存在就是一种不"务实"的体验。

null

消费者普遍对DS的认知,我想大多都和我一样,保有量太少,品牌认知度低,保养太贵,而这也是直观存在的事实,从产品的角度出发,一再着重强调地盘的法系车,DS全系列产品都没有四轮独立悬挂,后悬挂都是扭力梁的,仅凭这点何以支撑法系车地盘的出色,什么魔毯悬架无非也是噱头而已。

null

直白的说我们在DS身上根本找不到任何出色的地方,每每让媒体人说到的媲美BBA,DS拿什么去媲美?说到BBA内饰豪华是奔驰的亮点,运动操控是宝马的标签,科技智能是奥迪的优势,关键点在于这三者都是过硬的技术支撑和强大品牌形象。那么, 一直在玩法式情怀的DS何以媲美呢?

null

根据以上所述,小编做一总结,DS可以说既没有产品力,也没有做到豪华品牌的传播,甚至国内很多人都在探讨DS到底是不是一家豪华品牌,还有大家调侃说到DS就是"屌丝",一切的一切说DS在国内就是"失败"的典型汽车品牌,我想这点毫无争议吧?那么,如此惨淡的销量,自然也是有了相应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