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伦宾威双拓展进口依维柯房车 品质铸就未来

3302年05月28日 15:27:49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什么C型房车呢?大多数C型房车都约在5-9米左右,有充足的生活空间,厨房和浴室、娱乐设施等也能一应俱全。进口依维柯底盘打造的C型房车数不胜数,当中最经典还属这款自行式C型房车了。

全新进口依维柯C型房车,香槟色的主调搭配深咖色的底部大包围,C型房车的大额头灵动帅气,整车外观显得十分大气、稳重。整车尺寸为:5990X2430X3240mm,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AT),C照蓝牌就能上路。

本车的最大亮点应该属于车身侧面与尾部的拓展舱了,可以有效增加会客区使用面积,大大提高了在旅途中的生活质量。

新款依维柯C型房车,简洁的驾驶舱内,用罗马樱桃木来装饰仪表台,搭载着12吋液晶显示屏幕,方便了驾驶过程中的操作。倒车导航一体机,配备有单探头倒车监视系统,无论去到哪都不会迷路,更不会因为倒车时的一些盲点而产生小磕小碰。

确认过眼神!绝配蓝牌C照进口依维柯自行式C型房车三床一厅

一进入车舱就被眼前的一片温馨装饰而萌到融化了。进口仿木纹的地板革,搭配着罗马樱桃木的浅色装饰,暖色系列的氛围灯包围着整车,实现移动之家便如此简单。

确认过眼神!绝配蓝牌C照进口依维柯自行式C型房车三床一厅

温馨的四人位布艺沙发卡座位于车舱的左侧,搭配着可升降餐桌,两者亦可组合成为一张床。而卡座沙发这个位置便是车身侧面的拓展区,当电动抽拉舱拓展开来的时候,车舱内的客厅位置立马宽敞了起来。

确认过眼神!绝配蓝牌C照进口依维柯自行式C型房车三床一厅

卡座沙发的上下部位都有不同的储物槽,放置一些生活杂物衣服等,使得客厅展现整齐有序。卡座的左侧底部配备有英德尔房车的专用冰箱,方便在路途上储存一些食物。在靠近车壁的地方设置有中空亚克力外推窗,窗内配置带上下推位式白色纱窗,闲得无聊时便可打开,观赏窗外的风景,亦能带来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确认过眼神!绝配蓝牌C照进口依维柯自行式C型房车三床一厅

右侧的区域便是厨房与卫生间部分。同样车壁上有外推窗,窗户下面便是灶台,橱柜上安装进口带盖水槽和折叠式双水水龙头。同时配备有AC220V的电磁炉,顶部配备进口顶排式油烟机。无论去到哪儿,也不必因为去了外地吃不惯而忧虑,自己动手便能填饱肚子。

确认过眼神!绝配蓝牌C照进口依维柯自行式C型房车三床一厅

灶台的左侧是独立卫生间。麻雀虽小,但五脏却是很齐全。独立的面盆,电动冲水马桶,一体式水龙头淋浴花洒还配备着热水器;这些设施都为旅途上带来极大的方便。

确认过眼神!绝配蓝牌C照进口依维柯自行式C型房车三床一厅

有生活所需的一系列配置,又怎么会少得了舒坦睡觉的地方。C型房车的大额头即驾驶区上部顶置着一张双人床,外带爬梯可进入。尾部通过后围上半部的电动拉抽舱拓展,也能展现出一张舒适的双人床来,在前后床上边还体贴地配备有独立的阅读灯。

确认过眼神!绝配蓝牌C照进口依维柯自行式C型房车三床一厅 确认过眼神!绝配蓝牌C照进口依维柯自行式C型房车三床一厅 确认过眼神!绝配蓝牌C照进口依维柯自行式C型房车三床一厅

新款依维柯自行式房车,以车厢内的装潢简约设计略带欧式风情最为打动人心,一车在手,仿佛牵动着整个家。开着依维柯C型旅居房车出外旅游,家便在路上行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