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明明是脸盲,却在人群中一眼记住了你

1502年05月30日 15:27:59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国内轿车市场一直有着“唯大不破”的认知。由于国人偏爱宽敞座位、舒展空间的车型,也使得SUV大行其道。如今,在种类繁多的SUV市场中,脸盲的消费者通常挑花了眼。于是拥有优雅、省油、高通过性等优势的旅行车跃入人们眼帘,并有大放异彩之势。

null

在人们越发挑剔的眼光下,天津一汽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应运而生。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的它,用自身的外在诠释着大而美,还用丰富的内在满足了新一代旅行车“更多用途”的要求。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领略下骏派CX65的别样风采。

从外表来看,骏派CX65的整体造型宽大动感又不失优雅,它的尺寸并不输给SUV,长宽高分别为4596*1785*1525mm。在拥有媲美SUV车长的同时,还有着2610mm的超长轴距,17吋大轮毂,完美地融合SUV与传统旅行车的优势。172mm的高离地间隙还让骏派CX65拥有高通过性,能轻巧地翻过陡坡的坡道,安心驶过积水的池塘,高速穿越坎坷不平的山路。

null

宽大的尺寸让骏派CX65拥有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乘客坐在车内能拥有良好的视野。特别是后排座椅地面的平整设计,即使三人并排坐也不会感到拥挤。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的一大优势便是它的后备厢拓展容积达到1503L,能完全满足全家自驾旅游的需求。

null

得益于流畅的尾部线条与溜背式设计,骏派CX65从侧面看来更显精致。简明自然的拐角折线,使其有着十足的运动气息,让原本难以同时出现的优雅与运动感在同一款车型上相得益彰。

null

骏派CX65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IDG的设计总监Filippo Perini设计,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侧面的优雅线条正是它的精髓所在。驾驶骏派CX65时让人仿佛身处游艇,在海浪起伏摇曳,富有别样的节律感。

null

骏派CX65全系配置17吋铝合金双色轮毂;前雾灯、日间行车灯以及“多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保障出行安全,运动型行李架和后雨刷等配置提升了旅游实用性,8吋中控液晶屏功能丰富,搭载全新智能网联技术,让车辆拥有卓越的智能科技。

null

动力系统上,骏派CX65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强动力与低油耗的双重需求,不仅能满足日常上班代步工具,还能出色完成假日驾车出游等更多用途。

俗话说: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对于国内汽车市场,但凡能切中消费者需求的车型,从来都是市场的网红。对于骏派CX65来说,越级的产品力,6.89-7.69万元的亲民价格,这都为骏派CX65形成了强大的背书,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骏派CX65的到来将激活沉寂已久的旅行车市场,为中国车市开启了全新的跨界旅行车时代。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