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主动曝光Z4谍照!最快年底亮相,丰田新Supra也不远

2018年06月05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早在2015年的时候,丰田便和宝马签订合约,宣称共同研发新能源汽车,探讨新能源技术,不过最引人注意的内容是联手推出一款跑车,一贯在操控无所建树的丰田在此前和斯巴鲁推出备受好评的86和BRZ。

null

现在又找来业界操控标杆宝马,重启金字招牌“Supra”,不知道双方会碰撞出何种火花。今年又是Supra诞生40周年,新一代宝马Z4也曝出量产造型的谍照车,这两款跑车无疑是今年的重头戏。

null

至今,宝马基本公开了新一代Z4的雏形,也就是2017年亮相的Z4 Concept,这下终于看到外观有变化的宝马了,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双肾隔栅更低更宽,尾灯则是全新的“L”型家族式设计。

null

不过对比概念车,新车的宽度明显缩小,隔栅的尺寸和造型也不如概念车激进,轮毂也变成量产车该有的样子,放下软顶后,并没有座椅后方那两个酷炫的头部保护装置,然而不必担心,敞篷车肯定有隐藏式防滚架。

null

作为一款宝马跑车,操控才是精髓和最大的卖点所在,重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一款车的操控好坏,为了减轻重量,Z4使用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高强度钢、镁、热塑性塑料和铝等轻量化材料,此外还取消上一代的硬顶设计,改为软顶,据说车重控制在1400千克以下,比现款Z4轻上100千克左右。

动力方面,Z4提供2.0T四缸机和3.0T六缸机,其中入门版车型可输出197马力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谍照车M40i所用的3.0T发动机达到380马力。

null

新车使用全新的运动化空力悬挂、刹车系统以及限滑差速器,进一步提高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如此,可能会推出48V的轻混动版本,从而满足当下的排放需求。

内饰也是一大看点,对于Z4来说,不用太花里胡哨,大体和5系、7系的环抱式座舱一致,并没有时下流行的大屏幕,仍然是屏幕和物理按键的组合。

null

有时候真没必要追求高精尖,还不如实际一点,看惯各种大屏幕,宝马的内饰居然变顺眼了,但是Z4不再使用机械式仪表,会使用最新的数字化仪表盘和iDrive 7.0系统。

据悉,宝马这一次主动公开测试的谍照,外媒猜测新车预计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既然Z4问世了,那丰田新一代Supra还会远吗。

null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