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宣告Alfieri、小号Levante,玛莎拉蒂公布2020年5年发展计划

2018年06月06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玛莎拉蒂于日前 (6/1) FCA (菲亚特 克莱斯勒 Automobiles) 集团股东大会中正式预告,不仅将在2020年发表现行GranTurismo车系的后继车款、拥有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与纯电动力的豪华双门GT跑车/敞篷车:Alfieri和Alfieri Cabrio,且5年内还会推出尺码较现行Levante小一号的全新跨界SUV产品,并接着带来小改款Ghibli,以及全新大改款总裁及Levante,目标是一口气把年销量由2017年的5万辆提升至10万辆之水准。

null

玛莎拉蒂于日前 (6/1) FCA集团大会中预告,将自2020年后,陆续推出多达6款以上的全新与大/小改款车系,且其中包括8款插电式油电动力车与4款纯电动车型,并可搭载Level 3等级的自动驾驶科技与互联技术。

预料将为品牌全新发展计划打头阵的,是用来取代现行GranTurismo车系的全新豪华双门GT跑车/敞篷车:Alfieri和Alfieri Cabrio,而且还是玛莎拉蒂第一辆油电混合车与第一辆电动车,拥有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不到3秒、极速超过时速300公里的亮眼性能,所搭载的插电式油电动力则会普及在所有玛莎拉蒂车系之中,纯电系统则会与未来大改款后的Levante和总裁共用。

null

用来取代现行GranTurismo车系的Alfieri,将成为玛莎拉蒂品牌第一辆油电混合动力车与纯电动车,且拥有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不到3秒、极速超过时速300公里的性能表现。

而随着SUV当道,甫于2016年推出品牌首款SUV:Levante的玛莎拉蒂,也已在本届集团大会中证实,将在2020年后的5年之内,推出第二款SUV、而且是车身尺码较Levante小一级的中型跨界SUV;原厂并透露、这款全新SUV将搭载同级车中最轻的底盘,50:50的前/后车身配重、出色的操控性与同级车中最佳的传动/重量比,并提供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动力选项。

null

玛莎拉蒂还透露将在2020年后,推出第二款SUV、而且是车身尺码较Levante小一级的中型SUV,且将搭载同级车中最轻的底盘,50:50的前/后车身配重、出色的操控性与同级车中最佳的传动/重量比,并提供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动力选项。

至于现行总裁和Levante则是因为将追加纯电动车型,所以预计2020年后、会陆续推出换装全新底盘平台的改款车系;不过、担纲品牌入门车型的Ghibli,因为初期不会推出纯电动车型,所以原厂暂时只会为它进行小改款升级。

null

为了追加纯电动车型,所以总裁和Levante将在2020年之后、推出换搭全新底盘平台与动力单元的改款车系。

此外,原厂还表示,2020年以后,玛莎拉蒂将推出多达6款以上的全新与大/小改款车系,且其下包括8款插电式油电动力车型与4款纯电动车 (Alfieri/Alfieri Cabrio,以及大改款总裁和大改款Levante车系),并全数可搭载Level 3等级的自动驾驶科技与互联网技术,借由科技面的大幅革新,迎接未来更严苛的挑战。

null

玛莎拉蒂未来还预计将在Alfieri/Alfieri Cabrio,以及大改款总裁和大改款Levante车系上,推出全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