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有实力抗衡奔驰宝马奥迪的C级车,丰田表示用了最先进的技术

2018年06月11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豪华轿车市场,属于BBA天下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但是二线豪华品牌的崛起以及壮大使得前者们不得不提防,在林肯、凯迪拉克、英菲尼迪、雷克萨斯以及其他众多的豪华车型中,雷克萨斯算是最有实力接近BBA的二线豪华品牌了。

尽管雷克萨斯在市场方的节奏显然有点迟缓,但在设计上,雷克萨斯却是标新立异,比如一向优雅稳重的ES也开始寻求突破,这方面有竞品的BBA风格,尽管在其品牌力上还没有绝对碾压BBA的实力,但其却在主动求变中取得很大进步。

null

对比车型概述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在众多的日系车型中是有情怀的豪华品牌,其执着、老练而且还可靠,低调奢华也是雷克萨斯旗下车型的代名词,如百万级别的LS,此外,其也是少数车企将SUV和轿车都平衡得不错的豪华品牌。

随着旗下SUV车型NX、RX纷纷转型,雷克萨斯把改革的大棒挥向了轿车,面对BBA的轮番冲击,其不得不将自己储备的先进技术都拿出来放在未来的车型上,而全新ES就是最大的受益者,凭借TNGA架构雷克萨斯全新ES在各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因此,其就是雷克萨斯用来应对如日中天的BBA的最大武器。

对于过往主打商务的雷克萨斯ES来说,采用全新家族化的设计后,也变得激进张扬,凭借舒适性的豪华配置以及加持TNGA架构,其势要和BBA一决高下。面对妇孺皆知的的奔驰,其一直是豪华的代名词,即便是更趋于年轻运动化的奔驰C级车,其各方面表现也都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准。但是对于目前逐渐年轻化的市场,全新ES便开始不服,其将与奔驰C级一决高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小结

从上面的对比中可以看出全新ES在综合方面胜了出来。尽管全新ES的老对手是奔驰E级,但是从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来看,全新ES有着不输E级的豪华和高级感;此外,从现款ES和奔驰E级的价格来看,ES的顶配和奔驰E级的入门车型相差不大了,那试问消费者还有必要花更多的钱买和ES相差不大的E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