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5.68万起,这几款优质大空间的MPV值得入手!

2018年06月11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会买MPV的消费者一般有两种

一是商务需求、一是家庭需求

常见的MPV车型基本是别克GL8、奥德赛等

但像GL8这种其实是商务定位的

而奥德赛二十多万的售价

也不是很多家庭可以承担得起

只要5.68万起,这几款优质大空间的MPV值得入手!

当然除了奥德赛之外

其实还有很多不错的家用MPV可以选择

大家无非想要实用的大空间

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

另外性价比也尤为重要

毕竟养家糊口也不容易啊

今天兵哥就为大家介绍三款

优质大空间的自主MPV

其中价格最高的那款

顶配不到10万元

只要5.68万起,这几款优质大空间的MPV值得入手! 只要5.68万起,这几款优质大空间的MPV值得入手! 只要5.68万起,这几款优质大空间的MPV值得入手!

欧尚A600是长安欧尚的改款车型,外观上设计得比较大气沉稳,同时加入了贯穿式尾灯等时下流行的元素。相比瑞风R3,欧尚A600的车身尺寸略小,长度达到4510mm,而轴距则是2680mm。而它的座椅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更偏向传统轿车的设定,同样可以通过前后调整第二排座椅,获取最适合的乘坐空间,同时也有着出色的储物空间。

内饰令人印象相当深刻,皆因欧尚A600采用了类似奔驰S级的贯穿式仪表盘,并且采用了全数字化的显示模式,功能则是简单实用,虽然不是全液晶仪表盘,但也足够科技感,在同级别中相当少见。内饰做工令人感到满意,而且用料搭配显示出相当的质感。

只要5.68万起,这几款优质大空间的MPV值得入手! 只要5.68万起,这几款优质大空间的MPV值得入手!

宝骏360是最近才上市的全新MPV车型,整体外观显得简洁大方,而在车头细节等地方又展现出动感年轻化的元素。其车长4615mm,轴距达到2750mm,与瑞风R3相仿,车身整体比例比较协调。宝骏360采用2+2+2的6座布局,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采用独立座椅设计,舒适性不错,每排座椅的乘坐空间表现都能令人满意,储物空间也布置得相当充足,而后备箱的表现则比瑞风R3稍微逊色。

看得出宝骏360的内饰设计也是走年轻时尚的方向,多处采用不规则的线条,同时还有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诚意十足。做工和用料都保持着应有的水准,配色也很符合家用的定位。

只要5.68万起,这几款优质大空间的MPV值得入手! 只要5.68万起,这几款优质大空间的MPV值得入手!

和瑞风的其它MPV偏商务风的不同,瑞风R3从外观设计就显得更时尚,更偏向家用,长度上达到4750mm,轴距也有2760mm,属于同级别里的主流水平。车内采用2+2+3的座椅布局,而CVT车型还能选配2+2+2的六座布局,所以座椅都带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可调头枕,第二排座椅带有独立扶手,并且可以前后调整,空间利用比较灵活,另外后备箱也有着不错的装载能力,足以应付多人出行的行李。

瑞风R3的内饰设计相当时尚大气,而且布局清晰,层次感分明,悬浮式的中控屏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除了两款最低配车型外均有装配,同时还支持智能互联功能。用料上,红色的缝线和银色装饰板贯穿于车内,显得很有豪华感,体验相当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