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用豪华车平台的SUV预售价不到15万,将会是爆款?

2018年06月1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近几年,自主品牌终于摸准中国消费者的命脉,再加上审美的提升,孕育出各种爆款车型,一旦有了自信和盈利之后,又开始冲击中高端定位,此时诞生了长城的WEY和吉利的领克。

早在今年的3月26号,领克特意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发布第二款车型02,此外,吉利CEO安聪慧还表示:领克03、混动家族的01 PHEV、02 PHEV及03 PHEV也会在下半年投放市场。

null

不仅如此,04至09等六款车正在研发中,其中04和05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届时完全覆盖轿车、SUV、跨界车、旅行车和MPV等主流车型,显而易见,领克一开始便制定好多面、多点发展的战略。

最近根据官方渠道,领克02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大概为14.2万-19.8万左右。正好是竞争最激烈的合资紧凑级市场,不光有当下大火的SUV,该领域的特供车同样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在SUV面前,表现仍然是不落下风,何况02并不是一款尺寸越级的SUV,而是正正当当加入这个市场的竞争。

null

02更向于跨界车的风格,整体造型有一种低趴和敦实的感觉,全车充满张力,D柱和尾翼的设计分明是小钢炮的手法,02的长宽高为4448/1890/1528毫米,确实比01宽了33毫米,高度足足少了122毫米。

要是拿掉那一圈黑色挡泥板,就变成一款两厢车,这个尺寸和海外版完全一致,并没有因为进入中国,便开始拉长,这可能会对销量造成一定的影响。

null

而且今年还有丰田和大众各自两款全新紧凑级SUV的加入,虽然领克特别有自信,但是车辙君难免还是要担心一把,希望不会重蹈观致的覆辙,有时候到中国,就要用中国方式办事,才能成功。

外观照样是领克的独特风格,这种怪异的分离大灯和大水滴形状的尾灯,一开始看照片的话,肯定是不容易接受,不过,一旦接触过实车,一定会给这种不输任何合资品牌的质感打动。

null

不仅内外是家族式设计,02也和01一样,采用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02搭载高低功率的1.5T和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1.5T发动机可输出156马力和245牛米的峰值扭矩,高功版本可输出180马力和265牛米。

null

至于顶配的2.0T,则是达到190马力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官方表示,高配车型拥有多达17项的智能驾驶科技和互联娱乐系统功能,这也是相比合资紧凑级SUV,02所拥有的最大优势。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