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MINI,还要穿得“MINI”

2018年06月14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宝马悦报

原标题:开MINI,还要穿得“MINI”

MINI的死忠粉应该都知道

我们MINI品牌不只有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

更有丰富的“艺术细胞”

俨然一个时尚&潮流艺术家

为什么这么说呢?

2018年6月12日–15日,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在全球最具潮流的男装及生活精品展会——第94届佛罗伦萨男装展(Pitti Uomo)上推出了全新时装胶囊系列:MINI FASHION FIELD NOTES胶囊系列

该限量版时装系列是MINI品牌与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再度跨界合作的成果,后者一直专注培养新锐时装设计人才

16款创新产品四位新锐国际设计师

谁也不能阻挡MINI进军时尚界

MINI FASHION FIELD NOTES胶囊系列共包含16款产品四位新锐国际设计师在旅行中汲取灵感,用品质最精良的Merino美丽诺羊毛制作成时装,最终打造出这一系列专为都市旅行达人设计的BlingBling产品。

MINI FASHION胶囊系列的前三款大作相继呈现给大众后,此次第四款作品FIELD NOTES终于亮相。如果你有幸到现场品位一番就会发现, MINI品牌开放、积极的生活态度,半点不假。

这是其中几件衣服,看看是你的Style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你那么有个性,当然要开MINI啦~曾经,驾驶MINI 本身便是一种个性宣言。如今,随着强势跨界时尚的步伐,穿戴MINI正成为自我个性的主张。

从前只是Drive a MINI

现在还要Dress a MINI

诞生于1959年的经典英伦品牌MINI素来与时尚“打得火热”,不仅“跨界”时尚品牌推出特别版车型,更是全球各大顶级时装秀场的常客。

人们被MINI色彩艳丽的线条、个性十足的创意元素,以及英伦复古与时尚腔调所打动。MINI用时装作为载体,记录了属于这个时代的灵感和创意。

绝不循规蹈矩,MINI用酷感十足的的时尚表现,让“Dress MINI”变得和“Drive MINI”一样经典。

MINI不仅仅是一台座驾

更是一种有独立精神的生活方式

自诞生以来,MINI就从未局限于汽车本身。

曾经,MINI是以迷你裙为代表的潮流风尚,是为应对石油危机而生的造车理念;如今,MINI是一种开放而活跃的英伦文化,更是对美好都市生活的创意探索

如何读懂这些作品呢?MINI FASHION创意总监Sabine Ringel对此解释道:

“对我们而言,旅行不仅仅是跨越物理的边界从A地去往B地;它更是一种个人的体验以及感受,文化与认知之间的模糊界限”。

MINI FASHION

用设计带你邂逅旅行故事

全新胶囊系列产品的灵感来自于个人化的体验,四位设计师都从去往异国城市的旅行中汲取灵感,将沿途的一段段邂逅编织、梳理成美妙的故事,设计出与其相称的服装。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四位设计师用全新设计诠释都市旅人的精神他们分别为来自英国的Liam Hodges、来自中国的Staffonly、来自美国的PH5和来自德国的Rike Feurstein,都是时装舞台上最知名的新秀。

他们大部分人都获得过国际羊毛标志大奖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这个世界上最知名的奖项之一,用以表彰时装界的新星。



全新胶囊系列产品充分融合了Hodges、Staffonly、PH5和Feurstein个人旅行中的体验,通过对多种颜色、形状和面料的组合设计,以羊毛为主体面料通过更为时尚、创新的方式加以运用。

以中国设计品牌为例,get一下Staffonly的fashion关键词:

周师墨温雅于2015年在上海创立了年轻的Staffonly品牌。她们对于时装的创意和理念融合了对技术、设计以及对面料和颜色的尝试,通过反常规的雕塑感造型,强烈地展现讽刺性、挑衅性的主题风格,传达出一种好奇心幽默感,以及打破界限探索未知世界的勇气,极具MINI FASHION风格。

他们为MINI FASHION胶囊系列设计的作品聚焦英格兰格林威治公园,这里是她们在伦敦学习时的放空场所。“格林威治是世界标准时间所在地,是一个悠闲,甚至充满魔力的地方,景色非常美丽,”Staffonly的两位设计师这样介绍她们的创作背景。

两位设计师以格林威治公园草坪的翠绿作为主体颜色,设计出了这款限量版作品。其中,穿过公园的子午线让人想起MINI车上的发动机罩条纹。这两个元素组成了让Staffonly的夹克、衬衫和补丁牛仔裤连接在一起的主题。

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MINI品牌已经为自己赋予了新的目标:

为更精彩的都市生活,提供有创造力的解决方案,并清晰规划了品牌业务——即以MINI汽车制造业务为核心,全力打造MINI FASHION 以及MINI LIVING,通过跨文化交流与融合的多元折衷,为更好的未来城市生活打开新的启发与可能,最终通过设计的力量改造城市未来。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首个MINI LIVING建筑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落地上海,真正为现代和未来都市生活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英国哈里王子大婚!快来围观这款献礼婚礼的MINI

长按二维码  关注悦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