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后起之秀宝骏

3795年06月19日 15:29:39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说起宝骏,很多人也许并不太清楚,宝骏作为一个后起之秀的自主品牌,是在2010年才创建成立起来的。相比于其他自主品牌老厂的不同,宝骏的起步异常的迅速,其发展速度可谓惊人,曾一度让许多合资品牌都感到不小的压力。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宝骏的几款车,来看看这样一个2010年才创建成立的自主品牌,究竟凭借着什么在中国这个汽车大市场获得了成功。

  宝骏630

191523147462d68ee43157.png 191523319980a3d32a0255.png

  宝骏630可以说是作为宝骏成功的垫脚石的车型,在上市之初,便获得了不小的市场热度。不错的动力、合适的空间、较低的售价、可靠的品质,这一切都让630把宝骏这个品牌的市场基调奠定了下来。从此宝骏在广大消费者口中,就变成了一个经济实惠的家用车形象,这和宝骏后来的成功不无关系。

  宝骏730

1915235134b35cf5503353.png 191523596915c9064f4258.png

  730作为宝骏旗下的一款MPV产品,在产品力、市场等方面可谓是牢牢抓住了许多人的需求。中国许多小康家庭需要一辆能有着不错载货空间的车作为商用,同时又不想乘坐的舒适性太差,730正是抓住了这样一大群人的消费需求。既有不错的载货空间,还能在坐满人的时候有一个不错的舒适性,同时开出去也不会让人觉得这是一辆商用车,从市场定位上来说比那些‘面包车’要高,但使用的便利性却不输给它们,价格还能有诱惑力,这怎能让730不成功?并且,730在内饰上的设计也打破了以往这个价位这个级别的车的局限,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钱也能买到一个赏心悦目的内饰。

  宝骏560

191524138ae9a32da38842.png 19152423607aa4756d0965.png

  560是宝骏旗下的第一款SUV,作为一个自主品牌,没有一辆像样的SUV是不行的。毕竟中国的SUV车型市场的发展极为迅速,没有人想要错过这块蛋糕。560在设计上,仍然是宝骏的极为简洁的风格,但其出色的实用性才是它获得成功的关键所在。后排的空间是这个级别里当之无愧的第一,后备箱空间也同样如此。可以说,买SUV的消费者就是想有一个更大更舒服的空间,而560在这方面的表现是近乎完美的,这能卖不好吗?

 宝骏510

19152435415f5d54569723.png 191524546b32dfba7e7261.png

  在获得初步的成功之后,宝骏继续积极做市场调研,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当它们意识到自己的外观设计不足时,510再次面世,时尚动感的外观打破了人们以往对于宝骏的印象。小巧轻便的车身也更适宜在城市里去使用,获得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宝骏用自己的行动再一次证明了听取消费者意见的重要性。

  总结:一个品牌,如果能牢牢的抓住消费者的需求,并根据需求去做出一款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它就能获得成功,它就能在这个市场上站稳脚跟。宝骏就是如此。宝骏从创立到现在也不过仅仅是8年时间而已,这8年时间宝骏却用的比一些不思进取的自主品牌要好的多,这也是我们其他一些自主品牌需要学习的。我也希望,宝骏能在发展的路上继续前进,做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