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扩大战果 荣威新成员i5即将来临

7522年06月20日 15:29:4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荣威品牌从最初的750到550,再到现在的360,i6,950,ei6,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为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一个兼具颜值和性价比的汽车品牌,这使得旗下车型销量一直处于稳定靠前位置。加上热卖的RX5,以及刚上市不久的RX8,荣威可谓是兵强马壮。为了扩大战果,将市场进步一细分化,荣威将再推新秀i5,让我们来看看它究竟是怎样一款车。

比i6更小巧 进一步市场细分

null null

全新i5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荣威家族式设计,梯形式进气格栅,加上银色镀铬横条作为装饰,显得格外和谐,线条鲜明的引擎盖,个性化十足,全新“圆润式”大灯设计,更加饱满;远近光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底边有集成LED日行灯;雾灯区采用倒L型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彰显不一样的”风味“。侧身的线条感很强,从前车灯贯串车门直到尾灯,可谓一气呵成;尾部的设计层次分明,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子弹模样的尾灯,相对其它车型不同的是,荣威i5尾部的logo”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串英文字母 “ROEWE”,总体设计别出一格。

null null

其他细节方面,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荣威i5有多种外观可供选择,可选亮黑色以及镀铬装饰件。进气格栅则有蜂窝网格和矩形网格两种,尾部可选大尺度镀铬装饰条。

null null null

另外高配车型还带有天窗,尾部标识也根据配置有所不同,后下护板也有一定出入,据了解荣威i5还将提供四种不同样式的轮毂,更显个性化。内饰方面官方未给出相关信息,所以目前不得而知。

至于动力方面,据了解全新i5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动力,其中1.5L为入门版车型,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8千瓦,峰值扭矩预计可达142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千瓦,峰值扭矩预计可达250N·m。

null

与自家兄弟对比i5可就是“小弟”了,目前不少车企选择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布局多款产品,从而形成高低搭配的布局,而该车被定为于紧凑型轿车,对应的目标市场主要为“工薪阶级”家庭,所以i5的到来也许会扩大整体的产品矩阵,从而扩大战果。

竞争车型

荣威i5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在家族中也相对较小,不过它搭载了i6同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荣威i5的动力比大众速腾和起亚K3稍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5的车身尺寸要比同等价位的起亚K3大,甚至还超越了价位高一等的大众速腾,从而体现出i5这款车的性价比是很可观的,竞争优势也相对较大。

【写在最后】

荣威此次推出新车型i5,目的是为了细分自己的市场,而对于“工薪阶级”家庭来说,车辆的选择更看重的性价比,荣威i5在价格上可谓比较实惠了,动力方面也表现的较为卓越,这将是它的卖点之一;从官方给出的信息可以看出,荣威i5具有多种个性化装饰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一点可能会受到那些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这也是它的卖点之一。随着中国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更加清晰,相信此次荣威i5的上市会取得不错的效果。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