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 售7.98-10.68万元

1340年06月21日 15:29:55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 售7.98-10.68万元

6月21日,广汽本田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共计5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锋范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高配车型升级了LED近光灯、LED雾灯等配置,使得产品力有所提升。此外,新款锋范还对车系进行了精简,由此前的全系7款车型减少至5款。

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 售7.98-10.6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锋范相比现款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新款锋范低配车型并无明显变化,而高配车型升级了LED光源大灯组,内含两颗LED近光灯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条状LED雾灯、全新样式的15英寸铝合金轮圈,同时前格栅面板也由哑光镀铬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更具质感。

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 售7.98-10.6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锋范整体依然保持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但车尾加入小鸭尾设计。中间采用一条银色镀铬条连接,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车身颜色方面,新款锋范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了香槟雅金色供消费者选择。

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 售7.98-10.68万元

饰方面,新款锋范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部分换装了与新款飞度相同的新样式多媒体面板,包括尺寸更大的U形按键区和新增的USB接口等,高配车型还提供了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

由于车型精简和配置调整的缘故,新款锋范顶配的型动Pro版车型已经不再提供原厂DA中控屏、倒车影像、触摸式自动空调、皮质多功能方向盘、16英寸轮圈、自动启停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本田锋范长度为54450毫米,宽度1675毫米,高度为1477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最高时速185公里,百公里加速十秒。

2018款锋范正式上市 售7.98-10.68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锋范将继续搭载地球梦L15B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