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二锅头也要造车了?红星新能源了解一下

2018年06月22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二锅头也要造车了?红星新能源了解一下

6 月30日,红星汽车将在北京竞园举行2018红星汽车品牌战略暨新车上市发布会,届时,还将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

红星汽车诞生于1960年,全称为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邢台市会宁镇,主要生产轻型客车、旅行车、轻型货车三大系列。

▲红星小贵族电动车

现在,依托于其母公司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红星汽车在新能源方面进入了新的阶段。而在6月30日,红星汽车董事长李凌云女士和总经理陈士毅先生将在北京竞园,介绍新红星对汽车的梦想及规划,此外,红星汽车全新打造的电动新能源乘用车也将在现场亮相,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邦点评

红星汽车作为当年的大牌车企,命运可谓一波三折,先被被双环汽车收购,后来随着双环破产,红星汽车又被河北的多氟多化工公司收购,因此红星汽车又再一次崛起。至于红星新能源车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