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来11.28万起售,卡罗拉、轩逸、朗逸都得打起精神进入战斗

2018年06月3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华山论剑

2018年6月29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在苏州焕新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5.98万元。全新宝来基于MQB-A1平台打造,集七大价值蜕变于一体,产品力全面升级,外观更加时尚,市场竞争力更强。

外观方面

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央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两侧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扩展了前脸部分的横向延展性。新车的大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也要更加上档次。

全新一代宝来基于MQB A1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较现款有了显著的提升,长宽高分别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

从车侧看,新车的C柱带一些溜背的感觉,这是现在流行的设计手法。上扬的腰线自翼子板上有一个镀铬装饰延伸而出,这也是现在大众品牌车型的特征之一。

尾灯的造型更为细长的类型,和大灯造型互相呼应,内部采用了光带式设计。从这个角度看新车的尾部,可以发现设计师设计了丰富的形面,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但看起来却很简洁。

内饰方面

全新一代宝来采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控台配有8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传统物理按键区域,右侧为亮黑色装饰板。新车标配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等,并提供智能导航、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倒车紧急制动等供选装。

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的握感不错,皮质较为细腻,下方还采用了平底造型,更具动感。两侧的按键是典型的大众样式,功能简洁明了。

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宝来提供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80TSI),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则将匹配5挡手动、6挡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