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开始生产e-tron电动机 有望年内发布

2018年07月25日 13:34:21
分享到:

原标题:奥迪开始生产e-tron电动机 有望年内发布

[

日期,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位于匈牙利杰尔市的发动机工厂已经开始生产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e-tron车型的电动机。据了解,该工厂除了生产电动机以外,未来还将生产包括动力控制电子设备在内的其他车辆原件。

由于该工厂采用模块化生产模式,所以这家汽车制造商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目前,该电动机生产线总共有100名工人,他们每天能生产400台电动电动机轴。等到今年年底,工人数量将扩大到130名,他们将采用三班制。

此前,奥迪计划于8月底发布首款纯电动车型―e-tron,但由于受到“柴油门”事件的影响,该公司推迟了这款车型的发布时间。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有望于在9月17日在美国旧金山进行发布。

除此以外,奥迪还计划推出家用充电器帮助用户解决在家的充电问题。在欧洲,奥迪已经跟数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建立了一个名为Ionify的充电网络。在美国,大众集团旗下的Electrify America制定了在2019年之前建立290个充电站点的计划。奥迪快充系统使用的将会是150千瓦 CCS标准,它可在半小时内完成80%的充电。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