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配置数都数不过来了!君马SEEK 5预售9万起

2018年07月25日 20:29:3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SEEK 5预售价为9-14万,下个月正式上市

▶定位7座中型SUV,轴距2800mm

▶配置十分丰富,具备手势交互系统

君马汽车公布SEEK 5的预售价,预售区间为9-14万,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而正式上市时间则定在了下个月。

null

作为一辆7座中型SUV,SEEK 5没有采用特别个性或出彩的设计,整体都是以稳重协调的方式来呈现自己,这种设计年轻人可能不太感冒,但是对已有家庭的中年人来说就会很对胃口。车身具体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为2800mm。

null

其实君马SEEK 5最值得聊的地方是在配置,作为众泰旗下独立运营的汽车品牌,这辆君马SEEK 5继承了众泰配置奇高的这一优点,比如说君马SEEK 5是目前该级别唯一一个售价在15万以内、配备智能手势交互系统的车型。

null

君马SEEK 5手势控制的识别区域在中控台出风口正下方的区域(图中画圈位置),驾驶员只要在这一区域做出手势,车辆就可以自动识别。它通过人工智能采集用户使用图像数据,且基于智能手势交互系统来深度学习用户使用习惯,不断提升在复杂环境、不同人群中核心算法的稳定性和准确性。而识别距离根据用户在座舱的位置设定为15cm-35cm。

null

目前来看,君马SEEK 5能够识别的手势有7种,大部分功能都是集中在多媒体系统的控制方面,具体手势对应的功能可以直接看官方给出的示意图:

null

手心向上:提升音响音量

null

手心向下:降低音响音量

null

手指向前V字形手势:暂停或者播放内容

null

拇指伸出,手心向下:上一曲

null

拇指伸出,手心向上:下一曲

null

有电话来时,做出数字6的手势,手心向上就是接听电话;而手心向下就是挂断电话。

手势控制存在的原因是为了避免驾驶员因操控多媒体而产生的注意力不集中,并由此产生的安全风险,类似的手势控制功能在宝马7系和5系身上也有出现。对于这种系统,如果识别率高的话,其实对便捷性的提升作用非常巨大,但如果识别率过低,就根本不如多功能方向盘来得好用。当然,对于要体现新鲜科技的朋友们,手势控制系统还是有一定逼格的。

null

宝马手势控制系统

其余配置方面同样丰富,花粉过滤系统、四门车窗一键下降、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倒车雷达、第二排出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系统、ABS、ESP、EBA紧急制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全部标配!

10.25寸悬浮屏幕、CarLife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第二排USB接口、全景天窗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顶配车型则进一步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手势交互系统、行车记录仪等。

null

动力方面,提供包括1.8L+5速手动变速箱、1.5T低功率+6速手动变速箱、1.5T高功率+6速自动变速箱的三种选择,最大马力分别为139匹、150匹和156匹。

网友热评

@沧澜屠运:手势交互现在还是很时髦的功能,但是对用户来说又要额外去记忆各功能所对应的手势,其实也是增加了上手的成本,君马目前最紧要的还是要拉出一个爆款车型,争取尽快站稳脚跟吧,同时还要大力发展核心技术啊。

@荣耀后的孤独:同级别众泰配置无敌,我只能这么说了……

@一点一滴雨落下:君马那个什么MEET 3,原型车就是众泰那个SR7!然后还有一款,原型车就是众泰那个T700吧!反正都是一家人,无所谓原型不原型!路试都不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