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雷克萨斯ES今日正式上市 将推出首款SPORT车型

2018年07月26日 10:43:1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今日,雷克萨斯全新ES将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将推出2.0L+6AT/2.5L+8AT/2.5L混动三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50-47.40万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元素,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竖向设计搭配镀铬饰条,配合矩阵式LED大灯以及LED流水转向灯,整体显得更加精致。车尾部分设计更显激进,锋利的线条带来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5×1445mm,轴距2870mm,相对现款在售车型在全车尺寸方面有所提升。

全新ES还将推出 260 F SPORT车型,成为ES车系诞生30年来首款F SPORT车型。

据悉,全新ES 260 F SPORT车型配备专属网状格栅、熏黑轮毂、专属方向盘、可移动仪表盘、运动型座椅、运动型铝制加速踏板/制动踏板/脚歇板等专属装备,并搭载全新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及8速自动变速器。

null

内饰部分,全新ES内饰颠覆以往设计,中控台造型向驾驶席的倾斜弧形设计,全新ES将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器以及驾驶模式切换旋钮整合于驾驶员视野内,营造出动感的驾驶感受。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ES配备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包括具备行人探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以及两段式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S。

null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全新ES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包括2.0L自然吸气(ES 200)、2.5L自然吸气(ES 260)和2.5L混合动力(ES 300h),其中混动车型综合功率21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