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家人摇号5年都没中?秘诀在这里!

2018年07月26日 20:30:4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对于限牌、限行的城市来说,买车难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了。 摇号难、拍牌贵,买车预算本来就不多,拍个牌去了5万、8万...本来预算在凯美瑞的价钱,硬拍个牌的话,就只剩买卡罗拉的钱了。

null

null

而且,要是家里就只有一台车,纯电动车根本满足不了你的用车需求。除了日常代步存在意义,出个远门或者回趟老家,想都别想。

这么一来,那些除了应付政策之外,还可以追求到更多需求的插电式混动新能源车,无疑就是你买车的最佳解决方案。而20万的预算,这3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是最佳解决方案里头的最佳选择!

吉利博瑞GE PHEV

补贴后售价:16.68-19.98万

null

定位:中型车

长宽高:4986×1861×1513mm

轴距:2870mm

发动机:1.5T三缸+电机

系统综合马力:261匹

系统综合扭矩:425牛·米

变速箱:7挡双离合

纯电续航里程:60km

null

博瑞GE PHEV算得上是近段时间20万内最值得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之一了。60km的纯电续航里程看起来“微不足道”,如果按照一般人的上下班路程来算,再堵会车,实际续航可能就是50km左右,但足够用了。更重要的是,快充模式下只要1.5个小时就能充满,所以有事没事停下来就插一下,日常上下班不加油都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null

当然,就算你仅把60km、充电口当做是上牌的福利,博瑞GE PHEV也绝对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中型家轿。这车是在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打造出来的,换句话说,技术规格方面跟沃尔沃有着紧密关系。静态营造的档次感、高级感、品质感...不管是看着还是摸着,都能讨你欢心,比同级价的合资中级车,有过之而无不及。至于配置,这可是吉利!

null

博越、博瑞之后,博瑞GE这一系列产品可以说是吉利品牌进入全新产品时代的代表者。最明显的进步则是,以往吉利产品的油耗高、动力匹配不成熟等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即使放在所有家用中级车来选择,博瑞GE PHEV和MHEV都是中国品牌当中的最佳选择。

名爵6新能源

补贴后售价:16.98-18.68万元

null

定位:紧凑型车

长宽高:4695×1848×1458mm

轴距:2715mm

发动机:1.0T三缸+电机

系统综合马力:228匹

系统综合扭矩:622牛·米

变速箱:2挡自动

纯电续航里程:53km

null

年轻运动,似乎已经成了名爵品牌的卖点标签之一。别看这台插电版的名爵6搭载的是1.0T发动机,在电机的加持下,扭矩达到了622牛·米,百公里加速不用7秒。比性能,这台插电版的名爵6可是同价位级别名列前茅的选手。同样的,纯电续航里程可以满足到日常上下班的需求,即使没电了,1.0T发动机也能做到足够省油的水平,单是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25匹,达到了同级别1.5L发动机的主流水平。

null

除了动力性能,颜值也是名爵6系列的一大卖点。满天星格栅、伦敦眼大灯、掀背尾门,从任何一个角度去观察这台车,都具备着一股“骚气”。配置虽然不及博瑞GE那么完美,但对于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来说,足够你显摆一番的了,强大的斑马系统互联网功能也属于业界一流水准。

null

对于摇不到号、拍不起牌的年轻人来说,插电式混动版的名爵6无疑是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够张扬、够吸睛的颜值,还有一副能在红绿灯挑衅思域的动力总成。上下班代步没有任何压力,开着它追自己心爱的小姐姐,肯定也能给到你魅力加成!

比亚迪插电混动

官方指导价:18.59-20.99万元

null

定位:紧凑型车

长宽高:4740×1770×1480mm

轴距:2670mm

发动机:1.5T四缸+电机

系统综合马力:295匹

系统综合扭矩:479牛·米

变速箱:6挡双离合

纯电续航里程:200km

null

秦算是中国汽车品牌插电式混动玩得比较早,并且很出名的车型了。你在市区走一走,或者打个滴滴,想要遇到一台比亚迪秦是一点难度都没有。2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是目前国产主流插混轿车当中最优秀的那一批了,完全可以当纯电动车使。比亚迪王朝系列产品的动力都算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存在,秦插电混动版百公里加速可以毫无意外的给你跑进6秒内。

null

如果你觉得现款比亚迪秦造型设计不算抢眼,那即将推出上市的秦Pro绝对能入你法眼。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无论是气质还是辨识度,都完全不是一个等次了。就算单单比颜值,也不会输给前面两位强大的选手。而同样的,一直走性价比路线的比亚迪,配置依旧不会让你失望。

null

成熟、优秀,是比亚迪插电式混动系统的标签,这也是为什么路上能看到这么多比亚迪秦的重要原因之一。虽然官方没有给出明确的补贴后价格,但根据不同地区的补贴政策,比亚迪秦应该是几款当中最便宜的车型了。如果你想买一台不用天天充电,主要服务于上下班代步,而节假日又可以长途奔袭到任何一个角落的车子,那比亚迪秦作为首选并不为过。

null

总结

预算只有15万左右,是降低购车预算,拿一部分出来拍牌?还是加个一两万,或者就15万的价格提一台新能源车?你心中有数了吗?虽然快车哥对新能源车毫无兴趣,但在生活的“逼迫”下,非新能源车不可,那上面这3台车就是最佳的解决方案了。相比那些渣渣纯电动车,你还能享受到机械带来的快感,并且想去哪就去哪,没有一丁点依赖充电桩的忧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