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S1,来自车主的优缺点汇总

2018年07月29日 16:02:0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关于远景S1,车主用切身感受告诉你:买车,不要只看到表面的东西!

6.99-10.29万,对于一款跨界紧凑型SUV来说并不贵,再看看吉利远景S1表面带给消费者的产品力,更是让人看起来性价比十分高了。只是对于理性消费者来说,买车光靠看可不行,还得知道这车用起来的体验如何。要是你对远景S1这台车产生了购买欲望,那么下面这一系列的车主反馈,估计多少能帮到你去了解这台车。

吉利远景S1

指导价:6.99-10.29万元

null

定位:跨界紧凑型SUV

长宽高:4465×1800×1535mm

轴距:2668mm

null

发动机:1.5L、1.4T

最大马力:109匹、133匹

峰值扭矩:140牛·米、215牛·米

变速箱:5挡手动、CVT

工信部综合油耗:手动挡5.7L/100km、自动挡5.9L/100km

null

车主评价优点

1、外观、内饰在这个价位来说比较显档次,特别是内饰的用料,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而跨界的SUV造型,也显得比较特别。

null

2、乘坐的空间比较富裕,后排的地板也基本做到了全平状态,座椅的用料、包裹性、舒适性做得很好。

null

3、配置比较丰富,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大屏幕等等,覆盖率都很高。

null

4、1.4T的超车能力还算可以,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没毛病,开着有种波澜不惊的感觉。

5、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1.4T+CVT的组合,落地也就10万块钱,各种配置都相对比较齐全了。

车主评价缺点

1、1.5L的动力实在不够用,肉!而且包括1.4T在内,油门的反应很不灵敏,起步得踩挺多才能走。

null

2、油耗算是硬伤吧!1.5L刚买回来那会能跑到10L出来,现在基本也是8、9L的水平。虽然官方标定出来1.4T油耗跟1.5L自动挡是一样的,但实际上1.4T的油耗要高出1L左右。

null

3、噪音控制得很差,主要是发动机和胎噪,高速更是明显,令人心烦意乱。

null

4、车内功能体验不太好,空调制冷效果一般,再加之后排没有出风口,像现在这种三四十度的天气,要好久才能凉下来。而且中控屏幕细节做得很差,刚买回来的时候就时不时会出现闪屏。座椅放倒的按钮还很不好按下去,特别费力。

null

5、可能是因为造型问题,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一般,后排不能全平放倒,后备箱的整洁度不好,看着很凌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