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备箱能装3个行李箱,ESP中控屏都为标配,这合资SUV现仅9万多

2018年08月01日 21:28:3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这两年铃木要退出中国市场的传言甚嚣尘上,就在今年的六月,北汽昌河发布公告,铃木将正式转让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股份,宣布着昌河与铃木之间的合作瓦解,而且有媒体报道未来铃木有可能从另一个合作伙伴长安铃木中撤资。这一系列报道让长安铃木原本就不温不火的销量更加雪上加霜,从月销量不足7000下滑到不到3077台,整个长安铃木还不如哈弗H6的一个零头。

null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铃木于2017年发布的小型SUV-骁途,虽然骁途沿袭了铃木品牌一贯的省油耐造的特点,销量却惨不忍睹,月销量才几百台,实在是令人惋惜。

null

骁途的前脸给人一种很虎很愣头青的感觉,扁平的多边形中网内部为竖向的镀铬装饰,略带弧形的前大灯就这么直眉瞪眼地瞅着你,就算高配车型的LED日行灯也丝毫不能给它带来一点高级感。底部八字形的保险杠加上黑色的下包围有点粗犷的意思。

null

null

作为一款小型SUV,骁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5mm,轴距2600mm,比当下最火的小型SUV宝骏510要大上一号。侧面线条有点铃木以前的跨界车天语SX4的影子,车身底部的黑色包围和黑色的前后轮轮眉体现了它硬派的一面。尾部设计中规中矩,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出自铃木的手笔。铃木这种专精于小型车的品牌,对于稍大一点的SUV车型无论是维特拉还是骁途总感觉有些力不从心,粗线条的设计丢了不少印象分。而铃木的精髓车型如铃木雨燕在国内却迟迟不能换代,眼瞅着诺大的市场被Polo,飞度夺了去。

null

骁途的内饰总算是让我们看到了铃木的用心,棕色和黑色的搭配沉稳低调,软质材料虽然没那么豪华但是在小型SUV中算是比较上档次的。大尺寸的液晶屏也算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唯一不太令人满意的便是那个方向盘,实在是谈不上好看。另外,在配置上面,骁途标配了主副+前侧+前后头部共8气囊、ESP、上坡辅助、无钥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后视镜加热等,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厚道的。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骁途有着与其身材极其不相配的硕大的后备箱,430L的后备箱容积几乎可以笑傲同级别车型,放下三个大行李箱都足足有余,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四六比例放倒,更加拓展了后备箱空间。

null

动力方面,铃木骁途搭载了1.4T和1.6L两款不同发动机,其中1.6L传动匹配5MT或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2Ps;而1.4T匹配的则是6MT或6A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Ps。油耗也非常优秀,手动挡百公里油耗5到6升,自动挡百公里也就7升左右,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耐造方面也一直是铃木的优势。令人惊奇的是,在顶配车型上面,骁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在小型SUV里面本来就比较难得了。骁途的售价在9.98-15.98万终端有少许几千的优惠,对于一款合资小型SUV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再去看看缤智、XRV等车型的定价,哪一款不是在12万以上,可惜的是,这样一台高性价比车型,被埋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