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最美MPV混动版到店,宝骏100公里的油够它跑500!

2018年08月01日 21:36:0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宋MAX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超高的颜值直接把MPV销量榜首的宝骏730挤了下去,不过先期上市的只有1.5T燃油版本。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总算发布了宋MAX的混动车型。

最近有网友拍到宋MAX混动车型到店卸车照片,该车已经进入预售阶段,命名宋为MAX—DM。

新车外观基本与宋MAX保持一致,在外观上做出细微调整。依然采用家族式“龙颜”设计语言,全LED大灯造型犀利威严充满科技感。

宋MAX混动版使用了多幅轮圈与燃油版版本区分开来,也是外观上最明显的不同之处。

该车充电口位于右后侧翼子板上方,加油口在左侧,在加油时需要注意搞错了位置会很尴尬。

宋MAX混动车型采用和家族混动车型相同的标注方式来表明身份,前后淡蓝色的车标是混动车型上特有的。

动力上搭载1.5T发动机——电机, 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50马力,综合最大输出333KW。官方首个百公里油耗为2L/100km,燃油经济性在国产MPV中很优秀,销售人员戏称开5年省下一辆宝骏510

图为宋MAX混动版内饰,与外观细微的变化相比,内饰才是最大看点。使用了和二代相同的设计风格:中控大尺寸悬浮屏幕科技感十足,同时使用和宋DM相同的电子档把,整体豪华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宋MAX混动版上市之后将更加稳固宋MAX 车型竞争力,价格也会比燃油版更贵一些。低油耗是其最大的优势,对于用车多的车主来说,每年省下的油费将数以万计。

相关阅读: 最便宜的三缸路虎将上市,买的都会是什么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