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斯巴鲁力狮所有面板都被打磨过

2018年08月03日 13:15:42
分享到:

目前的斯巴鲁力狮车型与2015款车型推出后的车型相同,只是在2018年进行了非常轻的改装。因此,斯巴鲁正在准备一个更全面的重新设计是有道理的。【说走就走】获悉了一辆斯巴鲁家族中型轿车的谍照,它的更新被一层薄薄的乙烯膜隐藏着。

null

从外观上看,这款新车仍将在现有的平台上生产。整个座舱和车身玻璃实际上与当前车型相同。最大的变化是:所有的控制面板都进行了某种程度的打磨和按摩处理。在前面,格栅看起来有点矮,但也更宽。前灯也有向上的感觉。总的来说,这些变化给力狮更多的是一个友好的微笑,而不是像现在的车型那样生硬、厚实。下格栅和仪表板也已更新。

null

从侧面看,当前车型的深层折痕已经被软化。从后轮上升起的肩线在前轮附近的前缘也会有一点倾斜。虽然玻璃面积几乎是一样的,但c柱上的假窗饰已经被拉长,以匹配稍微拉长的车顶线。

null

最后,在后面,尾箱盖看起来比现在的更直立。

null

斯巴鲁已经在中国发布了2019年款的力狮和傲虎,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成为全系标配。 因此,我们看到的这款车谍照最快将在2020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