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再好的英菲尼迪,也怕不懂爱车的人!这台G25谁敢买?

2018年08月05日 15:00:06
分享到:

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的“二手车填坑”内容(新想到的名字,主要就是简单的买车普及),今天给大家聊一台“车况极差”的英菲尼迪G25!这车在没检测完的情况下发现了两个问题,但是“刀刀致命”无论哪个问题点,客户都是无法接受的!

真的需要提醒一下大家:只要您想买的二手车,但凡跟“性能车”这三个字沾一点点边,都应该更加仔细的检查一下。因为以我多年来的检测经历,这种车型的事故率的确要高于正常家用车!说白了“就是这台车,刚坐上去就有给地板油的冲动想试试动力”,那这台二手车一定要看仔细了。

其实今天这台G25其中的一个问题,客户完全是可以自己发现的,如果在第一次看车时发现了这问题,也就不用耽误一天时间还找我们检测了,所以在下文会详细的介绍一下。

车辆至今的行驶里程只有5.4万公里,再配上几乎没有磨损痕迹的车辆内饰,很容易就让买车的朋友们放松警惕。很多朋友碰上这种车龄不长、里程不高的准新车时,总感觉花几百块检测有点冤枉,或是在卖家各种保证下再找个三方检测会不好意思(感觉不信任卖家)。但如果抱着这种心态买这台车,那你就折在里面了....

话不多说了,马上带大家看看这两个车况方面的问题!

其实刚打开机舱盖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首先车辆的发动机及其附件没有动过的痕迹,前部的防撞梁也没有更换或变形,各个位置看了一遍的确感觉还不错,直到我们打开发动机“机油加注口”的那一刻。

刚打开机油口看了下盖子,就发现上面的油泥实在有点厚....很多朋友买二手英菲尼迪都会觉得发动机工况,这是个品牌最不用担心的位置!

而这个加注口里面油泥更厚....造成这种情况八成是加了假机油、质量很差的机油或很长时间不保养所致(如果机油没问题,一年多不保养也不会这样)。说实话出现这种情况清理起来不容易,很可能会导致油泥堵塞油路从而大修发动机!

这种问题客户可能是接受不了的,但是这种最简单的位置客户在第一次看车时,完全有能力自己稍稍看一下,从而避免后续的麻烦。所以也很有必要提醒下打算自行买车的朋友们。

车辆的第二个问题点,我在上周第二篇文章中通篇讲解过。但是!这台G25却是一个“进阶”版本的切割车!虽然与上周文章的观察方法相同,但对于大家来说很可能扒开胶条都发现不了!

如果大家简单的扒开密封胶条看到上图这样,估计也看不出什么问题。即使有切口、变形、生锈的痕迹也都打着胶呢。所以在教大家一种“进阶”的方法!

大家先看看上图中的两个箭头能不能发现问题,我再做一下讲解。

左侧箭头:当时在现场看这应该是整形后上漆没上好,出现了一点点生锈的痕迹。即使大家看不出是生锈,但隔绝在密封胶条内部原厂也不可能是这样的。

右侧箭头:很明显的整形没有整好,仔细看还有凹凸不平的痕迹,这就不过多解释了。

大家如果在不扒开门边饰板的情况下,通过扒胶条只能看到这些。所以一定要仔细的进行分辨,很多朋友即使检查了也是一扫而过,根本发现不了问题。

因为我们扒开胶条后发现了整形的痕迹,所以就把门边饰板也拿下来了。从后翼子板深处能明显看到凹凸不平的痕迹,这种事故车通常都是表面功夫做的很好,而像这种需要“拆拆拆”的位置能糊弄就糊弄。

而后又发现了大面积切割的痕迹,这应该是车辆发生事故后切割了整块左后车体。这种维修的痕迹大家肯定都能看出来,所以这台G25不仅发动机工况差,而且还是台事故车!

客户看到这些切割痕迹肯定是不会买了,而且这车的标价还要高于同年同款的车(就因为里程数少)!但真没想到是这样的车况....

最终,客户感觉想买台二手车没想到这么多大坑,所以已经转成我们的全国“淘车业务”了。

结尾处再次提醒大家,在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如果您不懂车,一定要找动车的朋友或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去帮您检测,避免买到事故、火烧、水泡等问题车辆,亦或是车况差的二手车。

官方微信公众号:检车无忧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文章就帮忙点赞转发一下,如果您有关于二手车方面的检测需求或者有疑问都可以给老司机在评论区留言

检车无忧,致力于让二手车流通更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