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颜值争做“实力派”领克01新入门版谍照

2018年08月09日 09:55:15
分享到:

原标题:放弃颜值争做“实力派”领克01新入门版谍照

[

领克01是一款紧凑级SUV,目前在售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22.08万。有媒体获得一组领克01入门版谍照,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采用卤素光源并取消天窗与行李架,而内饰依旧配备多项科技装备,保留“核心”竞争力。动力方面,这款入门车型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推出后售价将进一步下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日间行车灯依旧为LED光源,而下方大灯组采用卤素灯泡,雾灯疑似减配。同时车身镀铬装饰也有所减少,车顶行李架与天窗均未装配。

这款入门车型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未采用“能量晶体”造型,而卤素光源的加入更显质朴,内部辅以纹理与银色饰条点缀。保险杠两侧红色反光板得以保留,保障夜间行车安全。

新车内饰布局与现款保持一致,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作为入门车型仍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极具科技;而部分舒适性配置有所降低,座椅采用织物面料包裹,杯架等储物格均为敞开式设计。此外,这款SUV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谍照车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